慕月痕

圈地自萌。

(五)有毒!剧毒!——818那个删号后又回来祸害修真界的毒瘤老祖

《魔道祖师》衍生同人,网游背景(参考剑三),脑洞,有毒,大概没后文了


【二十一】


蓝色的禁言圈在地面熠熠发光,对面正被怪的一下狂暴打得残血,奶妈还没来得及抬个群加就发现按不出技能了,眼睁睁看着一道金色飓风冲进人群,瞬间爆炸。


金凌:哈哈哈哈五杀!小舅舅你看到没,瞬间成吨的伤害有木有!!


他转过头骄傲地看向魏无羡,却突然噤声,天哪他没看错吧,刚刚他看到了小舅舅按键盘的虚影么?!


魏无羡: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


蓝景仪:天、天哪!思追你看到了么!看到了么!他招出了五个大厉鬼!五个!!!


蓝思追:……这是什么手速???


夷陵,是魔道OL唯一能召宝宝的职业(虽然招出来的都是丑鬼),招鬼是一套繁琐的按键操作,普通玩家一般也就招两三只,高玩一次能招到四只,但是曾经有一个人凭借自己谜一般的手速和对技能的烂熟于心,一套召唤出五个大厉鬼。


那个人就是曾经被整个修真界追杀最终散帮删号的夷陵老祖——魏婴。


【二十二】


魏无羡:愣着干嘛?宝宝扛不住多久,还不打怪?!等着他们爬起来团灭么?


蓝思追:集、集火了!


怪倒下的瞬间,烟尘弥漫,地图上的灯火缓缓点燃,整个屏幕都亮了起来。


金凌扯下耳麦,挤到魏无羡的屏幕前看他的操作界面:小舅舅,你这单身三十年的手速真是可怕!


魏无羡:谁单身三十年了?你小舅舅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好吧?


金凌:切,还在这个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城市里,一身单身狗的清香呢。


魏无羡:滚,那是江澄!——哎呦,不错,出了把武器。


蓝景仪:是奶的琴,思追,你拿。


蓝思追:景仪你不是也打算双修么,你拿吧。


蓝景仪:你拿你拿。


蓝思追:还是你……


魏无羡:小朋友们,其实我觉得我们现在这时候坐地分赃不太合适哦。



【二十三】


炮灰A(没错写文的懒了):没想到云深不知处也出这种抢boss的卑鄙小人。


蓝景仪:少来,明明是你们抢我们的怪,技不如人还要白字BB吗?


炮灰B:少和他们废话,你精六插八是和人讲道理的么?


几个人说罢,尸体就不见了,魏无羡啧了声,心道不好,忙道:他们回复活点了,我们赶紧走。


金凌:走什么啊,打就打!


魏无羡:我的大小姐,你什么装备,他们什么装备,你要给人送人头啊?


金凌:谁是大小姐了!


蓝景仪:噗——


蓝思追:呵……咳咳……


金凌:笑毛啊!谁笑我砍谁啊!


蓝思追:咳咳……没,只是传送符CD,要走只能去车夫。


魏无羡:车夫怕是来不及了……他们拉大旗了。



【二十四】


魏无羡看着对面飞进来就插下一个帮会召集大旗,心下只有一个想法:天下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徒,打几个半白板小号也要叫帮会。


炮灰A:帮举,就是这几个小子抢我们的怪。


炮灰帮主:就这几个加仇杀就行,拉什么大旗,我正陪妹子打本。


炮灰B;我们这就仇杀杀到他们退服,嘿嘿


炮灰帮主:等等……那边几个,云深和金鳞的,既然抢了怪,留下装备,放你们走。


魏无羡看看看身后几个小朋友头顶的帮会,哦,僧敲月下门——云深不知处二会、一金鳞台一,都是大帮哦,惹不起哦。


蓝景仪:明明是你们抢怪在先,凭什么要我们留下装备,不干!


炮灰帮主:那就是没得谈了?那行,你们控住那几个云深和金鳞的小子,把那个没帮会的夷陵给我往死里打!


魏无羡:EXCUSE ME?


然后他看了看自己的头顶。


——莫玄羽


没了。


魏无羡:江澄,你居然没拉我进莲花坞???


金凌:舅舅嫌丢脸。


魏无羡:哦。


【二十五】


魏无羡:你们先走,能下线就下线。


蓝思追:这怎么行!你和大小、咳、金凌,是为了帮我们才搭进来的。


金凌:我听到了。我擦,哪个混蛋控我!


魏无羡:和他们纠缠没意思,我一会儿招厉鬼缠住他们,你们趁机脱战走。


蓝思追:可是……


魏无羡不再说话,只是噼里啪啦开始按键,一只一只往外召宝宝,忽的屏幕上跳出提示框,他看都没看就点了拒绝。


下一秒,提示框又弹了出来,正好把他的连招断在那里。


魏无羡:卧槽,谁啊?!


系统提示:蓝忘机邀请您加入云深不知处。


魏无羡觉得自己的心重重跳起来,大概是思追他们M聊了含光君求救了?那他来就来,加他帮会做什么?!


系统提示:你已经拒绝了蓝忘机。


系统提示:蓝忘机邀请您加入云深不知处。


系统提示:你已经拒绝了蓝忘机。


系统提示:蓝忘机邀请您加入云深不知处。


系统提示:你已经拒绝了蓝忘机。


系统提示:蓝忘机邀请您加入云深不知处。


系统提示:你收到一条密聊。


蓝忘机:魏婴。


两个字,一个标点,简单直白。魏无羡心漏跳了一拍,鼠标无意识的点了下去。


系统提示:您已加入了云深不知处。


(TBC)

评论(18)
热度(906)
©慕月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