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痕

弃坑。

【十二】有毒!剧毒!——818那个删号后又回来祸害修真界的毒瘤老祖

《魔道祖师》衍生同人,网游背景(参考剑三),脑洞,有毒。


【五十六】


魏无羡:含光君,面对求道侣的妹子,撇下人家落荒而逃是不对的。


正准备下麦的蓝忘机,默默收回手,打了一排“……”给魏无羡。


魏无羡:是不是被我猜到了哈哈哈哈!!!


(,,• ₃ •,,)叽 :含、含光君,不可以吗?


魏无羡:哇,妹子要哭了,含光君你明天要上818了——818那个被求道侣落荒而逃留下萌妹子一个人在麦上哭唧唧的含光君!


蓝忘机:你很希望我答应?


如果换做以前,魏无羡觉得自己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他“太希望了!看冰块脸含光君被萌妹子天天缠着简直要笑死我!”,但是这一刻,魏无羡突然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了,他莫名其妙地想起了刚刚和柳清歌跑路的江澄,以及愉快去33的小朋友们,难道下一个就是蓝忘机?


然而蓝忘机却并没有给他多少思考的余地,私聊界面很快的出现了两句话,打得魏无羡措手不及。


蓝忘机:魏婴。


蓝忘机:如果你希望,那就如你所愿。


他看到蓝忘机的麦亮了亮,不仅是他,所有人都看到了,公屏上疯狂的刷起来,可魏无羡甚至来不及看清那些字句,手就先动了。


魏无羡:等等等等等!!!!


蓝忘机:嗯?


魏无羡:含光君你这还抱着我呢就和妹子去道侣不合适吧!


【五十七】


不对,他其实想说的是,你好歹把抱抱先取消再去歪歪和人道侣啊,不然给人看到多尴尬,但是手比脑子快,回过头再看一遍这话,魏无羡有生之年第一次恨不得掐死自己引以为豪的手速君。


蓝忘机:那你去解决。


魏无羡:哈?


蓝忘机:你带的节奏,你去解决。


魏无羡:含光君你变了!你居然会把人往坑里带了!!! (╯‵□′)╯︵┻━┻ 


蓝忘机: 去吧。┬—┬ ノ( ' - 'ノ) 


魏无羡:去就去,你别后悔啊!(╯°Д°)╯︵┻━┻ 


蓝忘机:嗯。┬—┬ ノ( ' - 'ノ) 


蓝忘机、蓝二公子、含光君,不要因为我A了几年,你就忘了夷陵老祖是什么人!


魏无羡哼了一声,从电脑里翻出一个多年没用名字叫做【爱の变声器】的文件夹,然后他勾了勾嘴角,熟门熟路地调了下麦,顺手把ID改成了【人家家也要求道侣】,淡定上了麦。


魏无羡:是不是只要唱歌都可以求道侣侣呀!那人家家也要!


很好,萝莉音,鸡皮疙瘩掉一地的效果,完美!


【五十八】


(,,• ₃ •,,)叽 :什、什么情况?!


魏无羡:萌萌哒小姐姐,人家也敲喜欢含光君的嘛~


【今天这是什么情况,又来一个萌妹子!!!】


【炸了炸了,为什么萌妹子都喜欢含光君,留一个给我们好吗!】


【第二个小姐姐我喜欢你,跟我回家好不好!!!】


看着爆炸的公屏,魏无羡默默在心底比了个V——计划通┑( ̄Д  ̄)┍


(,,• ₃ •,,)叽 :可是,我先来的。


魏无羡:告白有先来后到,可是含光君不是还没有答应喵?那人家也是有机会的吧?


(,,• ₃ •,,)叽 :唔……


魏无羡在心底说了句:妹子对不起了,要怪你就怪那个不解风情的含光君吧,不把你搞定,也对不起我被自己恶心了一地鸡皮疙瘩_(:з」∠)_


魏无羡:那我唱了哦~


系统提示:你收到一条密聊。


蓝忘机:魏婴??


魏无羡嘴角一咧,呵呵,含光君,晚了┑( ̄Д  ̄)┍



【五十九】


自带BGM的萌妹子魏无羡,重操N年前撩妹巅峰时期的旧业——装妹撩妹,连唱的也是当年苦练数月的软妹神曲——


せーの


でも そんなんじゃ だめ


もう そんなんじゃ ほーら


心は进化するよ もーっと もーっ



【我的天,恋爱循环!!!!】


【云深·浮云】蓝蓝蓝月亮 送给【人家家也要求道侣】 花# 花# 花#


【妹子嫁我妹子嫁我妹子嫁我妹子嫁我妹子嫁我妹子嫁我!!!!】


金麟台丿仙督灬金光瑶 送给【人家家也要求道侣】 花# 花# 花#


【这是原版对不对,人家歌听的少,不要放原版来驴我们!!!——】


莲花坞丶【喧 喧】≤柳橙汁后援会≥ 送给【人家家也要求道侣】 花# 花# 花#



什么叫刷屏与送花齐飞,萌音共表白一色?说的就是现在这个情况了。


二麦的妹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下了麦,魏无羡心底乐得直哼哼,一边感慨自己宝刀不老依旧撩妹一流,一边还不忘顺手撩一把蓝忘机。


魏无羡:矮油,含光君,你听是不是完全没有走调啊?快选我呗。


然后下一秒,他发现,他被T出了YY。



【六十】


魏无羡:卧槽含光君你过河拆桥,居然把我T出YY了!!!


蓝忘机:你想掉马吗?


魏无羡:啊?


蓝忘机:用乱葬岗的ow上麦。


魏无羡:呃忘了……


蓝忘机:换个号来YY。


魏无羡:哦……


魏无羡一边扶额,一边换了现在的号回到歪歪,看到公屏全都是一脸懵逼。


【刚刚发生了什么?萌妹子呢???】


【好像、貌似、可能、也许……被含光君T出去了】


【所以到底是谁告白成功了,还是都失败了???】


魏无羡腹诽:其实是被你们含光君大大过河拆桥卸磨杀驴朝三暮四始乱终弃了_(:з」∠)_


这时,蓝忘机的麦突然亮了,从歪歪传来低沉的男声:你想听什么?


魏无羡:????


系统提示:你收到一条密聊。


蓝忘机:想听什么?


魏无羡:!!!!!!


TBC

===================================

因为某人想看wifi唱《恋爱循环》,所以就放飞自我了。

OOC算我┑( ̄Д  ̄)┍


评论(55)
热度(10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月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