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痕

弃坑。

【十九】有毒!剧毒!——818那个删号后又回来祸害修真界的毒瘤老祖

《魔道祖师》衍生同人,网游背景(参考剑三),脑洞,有毒。


【九十一】


魏无羡:哎嘿,来来来,上线打架了,我把含光君拉过来啦。


通知:【云深·含光君】蓝忘机 的权限被 莫莫莫莫玄羽 从 [游客] 变成 [全频道管理员]。


江澄:啧,一来就给人上黄马。


魏无羡:我开心就好,是吧,含光君?


蓝忘机:嗯。


江澄:擦,辣眼睛。


金凌:对面叫【毒瘤老祖一刀一个】……这是个什么菜帮啊?


魏无羡:可以可以,很狂。


蓝忘机:临时菜帮而已,敛芳尊已经在查幕后是哪个帮的了。


魏无羡:点我进组啦!姑苏城集合啊!哎呦,我看看,奶妈有点少啊!


金凌:什么叫有点少,就思追一个好不好!


江澄:柳清歌!


柳清歌:………………


江澄:不要装掉线!


柳清歌:没有奶装。


江澄:那你昨天怎么奶的我?


柳清歌:昨天你说不要抢你人头。


江澄:……


柳清歌:DPS装奶心法,只能奶你一个。


江澄:今天打菜刀队好了。


魏无羡:江晚吟,原来你是这样没原则的江晚吟???


蓝忘机:我切。


魏无羡:等等,有奶妈组我!


系统提示:朔月申请加入您的队伍。


系统提示:恨生申请加入您的队伍。


魏无羡:含光君,这谁?


蓝忘机:兄长和敛芳尊。


魏无羡:蓝家萝莉和兰陵成男……泽芜君和金光瑶的爱好,挺有趣的嘛?


金光瑶:我仿佛听到有人在背后说我?


蓝曦臣:咳咳……


魏无羡:啊哈哈哈,那什么今天天气不错,我来上个马甲哈哈哈哈……



【九十二】


蓝忘机:兄长?


蓝曦臣:阿瑶还没有查出幕后是哪个帮会在主导,魏婴退帮的截图发到统战之后,大部分帮会已经停手了,但不排除背后还有人想搞事情。


蓝忘机:推敲?


蓝曦臣:不可能,除了内部少数核心人员知道推敲这个菜帮之外,其他人都不知道推敲是云深的菜帮。


蓝忘机:或许是?


蓝曦臣:祭刀堂那边,确实还是主战。


蓝忘机:兄长……


蓝曦臣:大哥A之后,祭刀堂是交给怀桑了,可是怀桑一向不管事,十天半个月也不见得上线,现在主战的还是他们代帮主。


金光瑶:我们和这个代帮主可没什么交情,何况祭刀堂现在心大得很,呵呵……


魏无羡:泽芜君真不愧人称读弟机,你们这交流的脑回路我完全跟不上。


蓝曦臣:呵呵,以后你也可以的。


魏无羡:噫?


蓝忘机:……


魏无羡:不管幕后是谁,我先去野外探探路好了。


江澄:你是去送送命吧。帮战可以输,毒瘤魏婴必须死。


魏无羡:并不想和你说话。那什么,含光君,你双开下小号,停在主城哈。


蓝忘机:好。


金凌:讲道理,本服33雕像队,隔壁服雕像队选手,我们这个团的配置真的不是去打JJC排名的么?


蓝景仪:萌新瑟瑟发抖。


蓝思追:萌新瑟瑟发抖。


金凌:萌新瑟瑟发抖。



【九十三】


魏无羡说着就坐马车到了义城——这里是修真界跑商必经之路,他跑进据点接了任务,看着背上的镖银箱子和头像下的跑商标记,慢悠悠地晃出了据点。


跑商路上的人来来往往,他特意没有骑马,一个人走走停停,随手tab下目标,看着他的人倒是不少,然而并没有人理他。


魏无羡:这个帮战总不能是卡CD的吧?


江澄:没人打你你还不乐意了?


魏无羡:和某个不插旗就浑身难受的人一样。


江澄:切……卧槽,刚刚减伤没按出来,都怪魏无羡瞎BB,柳清歌,再来一把!


魏无羡:╮(╯▽╰)╭


魏无羡:说起来,刚刚你们提到祭刀堂?我倒是认识一个祭刀堂的小萝莉,不如我撩一下~


魏无羡点开好友列表,一看禁言表里之前堵他的那个清河萝莉还在线,他赶紧把人从禁言里放出来。


魏无羡:嘿,妖萝。


清河萝莉:*********


魏无羡:年轻人好好说话不要骂人,说话全是马赛克还怎么好好交流。


清河萝莉:****,你等着,***看老子砍了你!


魏无羡:别啊,让不让人好好跑商了?


清河萝莉:老子让你这辈子跑不了商!


魏无羡:我好怕呀~


打完这几个字,魏无羡飞快地跑到离跑商点最近的河边,又从包里拉出几个丸子放在技能栏里,好整以暇地在河边假装埋碎银。


在他埋第十遍碎银的时候,终于听到系统的红名提示叮叮叮响了起来。


魏无羡:计划通!



【九十四】


红名里首当其冲的果然就是之前被魏无羡玩到死的那个清河萝莉,此刻ID下面的帮会不再是之前的【一祭刀堂一】,而是换成了【毒瘤老祖一刀一个】。


清河萝莉:哈哈哈哈什么夷陵老祖,整个一煞笔,不打自招在跑商!


魏无羡:妖萝你这样不好吧,带这么多人来?


清河萝莉:死吧你!


魏无羡看着足有一个多团的红名朝他围过来,二话不说转身就往河里跳了进去。


清河萝莉:别让他跑了,追追追!


然而魏无羡并没有跑,他只是带着身后半个团的红名一个劲地往河流深处游。


在魔道OL中,角色潜入水下后,不但不能使用轻功,还有呼吸条的限制,当呼吸条逆读条结束后,血条就会逐渐下降。


而此刻,魏无羡已经将一众人带到了一个足够深的水域,眼看着呼吸条快到三分之二,他迅速地按下技能栏里的丸子,然后随手招出三个凶尸。


清河萝莉:小心,他招宝宝了!


凶尸在水中行动并不受限制,它们张牙舞爪地冲到人群中,突然轰地一声自爆开来。


清河萝莉:锁足!


团队里不少人叫起来:不好,呼吸条不够了!快浮上去!


清河萝莉:怕什么,我们还有奶妈,再说夷陵的血哪有清河厚,要死也是他先……卧槽什么鬼,他怎么已经游这么远了???


此刻他焦点列表里的魏无羡已经几乎要游出他的视线范围了,并且那人成功地浮出了水面,而在魏无羡的头像下面多了一个图标。


清河萝莉:卧槽,飞鱼丸!!


——飞鱼丸:药如其名,一试便知。


【九十五】


当清河菜帮团陆续从水里狼狈浮上来的时候,整个团都只剩下残血了,团里的奶妈忙不迭地给人加血,群血还没抬上去多少,就陆续有人喊起来。


【卧槽,我被悬赏了!】


【我也被悬赏了!】


【下线!快点下线!】


然而,比下线界面点开更快的,是满屏幕叮叮叮的红名预警,两个闪闪发光的禁言圈从天而降,全团进战。


清河萝莉:进战下不了线了,快跑啊!!!快跑!!!


他这句话还没喊完,两朵金星雪浪就盛满了整个屏幕,成吨的伤害飙得人眼花缭乱,他脑子里只剩下一句话:姚黄魏紫比不得,金星雪浪真绝色。


然后,整个团,全灭。


金凌:天哪,我第一次击杀刷屏!!思追你看到没看到没!


蓝思追:看到了,我的协杀也刷屏了。


江澄:啧,就抢到三个人头。柳清歌你几个?嗯?一个都没有?你这手速不行啊!


魏无羡:我觉得柳聚聚手速完爆你啊江澄。


江澄:什么鬼?


魏无羡:江晚吟你嫁得好啊~柳聚聚这么短时间里丢了对面全团的悬赏,造福我们这些穷苦的PVPer!


江澄:你滚!


金凌:谢谢舅妈!


江澄:金凌你闭嘴。


柳清歌:嗯。


江澄:你也给我滚!


魏无羡:好了好了,痛打落水狗结束,快点都下线遁了!


江澄:不打了?


魏无羡:你等着对面叫人围殴你么?都下线,半小时后收世界公告就行了。


——半小时后。


世界公告:【毒瘤老祖一刀一个】帮会对【推敲】帮会的宣战已经结束。【毒瘤老祖一刀一个】帮会杀敌0人,【推敲】帮会杀敌25人。此役【推敲】胜。


TBC

祝各位刷扇子的酋长武运昌隆!

不说了,我去刷扇子了。

评论(43)
热度(9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月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