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痕

弃坑。

【二十】有毒!剧毒!——818那个删号后又回来祸害修真界的毒瘤老祖

《魔道祖师》衍生同人,网游背景(参考剑三),脑洞,有毒。


【九十六】


魏无羡:截图搞定!舒坦!


江澄:一群战五渣,你有什么好得瑟的?


魏无羡:不不不,帮战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了这个!清河妖萝@一祭刀堂一.JPG。清河妖萝@毒瘤老祖一刀一个.JPG


魏无羡:敛芳尊你看看这个截图怎么样?


金光瑶:我先存下。不过单靠这图最多带波节奏,还可能被对面倒打一耙,最好能有更多料才好。


魏无羡:敛芳尊在祭刀堂没有007,我可不信。


金光瑶:有,但是祭刀堂的帮会群没什么料,反而是他们代会长自己有个小群,只是我的人一直进不去。


魏无羡:噫,还有敛芳尊的007进不去的群?


金光瑶:……这个群都是妹子,所以不太好进。。。


魏无羡:嗯?你手下没有妹子吗?


蓝曦臣:祭刀堂现在的代会长ID叫公子寒月,而这个群被他们会的人背后叫做寒月的后宫群,那公子寒月一向风评极差,阿瑶手下的汉子进不去,妹子不肯去,所以确实一直是个盲点。


金光瑶:其实二哥,我说了可以自己装妹子过去当007的……


蓝曦臣:不行,你忘了答应过我什么了?


金光瑶:现在非常时期,二哥就让我去吧,祭刀堂是大哥一手建起的,我知道你也不想他的心血付诸东流。


蓝曦臣:……不行,总有其他法子。


金光瑶:二哥……


魏无羡:这样啊,敛芳尊不方便去,那要不我去呗?我装妹子可是一把好手!


蓝忘机:胡闹!


魏无羡:别啊,我大老爷们的,就算被调戏也不会少块肉是吧?而且我装妹子肯定无懈可击,毕竟我这么萌对吧?


蓝忘机:……


金光瑶:弱弱的说一句,我也是汉子……


魏无羡:这不一样,我孤家寡人,你有家室。


蓝曦臣:咳咳咳咳………………


金光瑶:那好,我明天找人拉你进会。



【九十七】


定好了007的计划后,整个YY的人陆陆续续都走了,只剩蓝忘机和魏无羡两个人还挂着。


魏无羡:含光君你还在不在啊?


蓝忘机:嗯。


魏无羡:你怎么都不说话,生气了?


蓝忘机:没有。


魏无羡:矮油,含光君什么时候也会口是心非了?


蓝忘机:……


魏无羡:含光君,我这回真不是胡闹,我以前虽然没当过007,但是应对这些还是没问题的,就算是装妹子,变声器一开卖卖萌就行了,关键是,我想自己查清楚,到底是谁利用我挑起内战,我真的不想因为我,再让身边的人被牵连,被伤害了。


蓝忘机:魏婴,如果你不想看到这些,我可以陪你转服。


魏无羡:就算要转服,我也要等搞清楚一切再转啊。


蓝忘机:嗯。


魏无羡:含光君啊,讲道理,你对我这么好,我都快以为你喜欢上我了!


蓝忘机:……


魏无羡:哈哈哈哈我开玩笑的,你别生气了,来看看我这个号,我好不容易想起来自己还有个小号,而且是个纯外观号,你上线来看看,我在莲花坞等你。


蓝忘机:好。


蓝忘机刚神行落地,就看到一个一身成衣外观闪闪发光的未满级云梦男号朝他跑过来。


系统提示:魏远道 申请成为你的好友。


系统提示:对方已经是你的好友,无需再添加。


蓝忘机:你要用这个号?


魏无羡:对啊,我也是刚刚才想起来我还有这么个外观号的,反正云梦基佬紫多的是人妖号,正好拿来用。哈哈这个可是我当年撩妹专用号呢,后来都没上过,还只有90级呢,对了,你来陪我升个级到95呗。


蓝忘机:……


系统提示:你的好友【蓝忘机】下线了。


魏无羡:???????


魏无羡:不是吧,歪歪也掉了,难道停电了???


而此刻,魏无羡的手机震了震——


蓝湛:小区停电,先下了。


魏无羡:不是吧!!!!


蓝湛:晚安。


魏无羡:憋这样啊,救命,我不想一个人升级啊!!!尔康手.JPG



【九十八】


第二天晚上魏无羡这个小号被拉进祭刀堂时,他刚刚打完升级地图的最后一个怪,然后一脚踢掉队里的四个工作室号,一身蓝精灵进了祭刀堂。


魏无羡开了个YY小号去频道,只听到那个007在帮里喊了了几句,然而很快就被综合交流频道里一群叽叽喳喳的妹子音给淹没了,最后不知是谁给魏无羡上了个蓝马,便没有人理他了。


魏无羡也不急,改了马甲格式就蹲在YY里听妹子讲话,听了一会儿终于听出些门道来,这些妹子在说的仿佛是最近游戏新出的活动——所有五小大战本掉落的特效扇子挂件。


【睚眦】「祭刀堂」蓝莓莓 :天哪,我刷了几十把了,还是没有掉扇子啊_(:з」∠)_


【嘲风】「祭刀堂」啾啾 :别提了啦,我都怀疑大战本是不是掉扇子了,黑哭了!


【霸下】「祭刀堂」风吹雪: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嘲风】「祭刀堂」绘竹 :你醒啦,全服只有你没有扇子啦!!!


【嘲风】「祭刀堂」千千蝶梦:你醒啦,全服只有你没有扇子啦!!!


【睚眦】「祭刀堂」蓝莓莓 :有没有欧皇带我脱非入欧啊!!!


【嘲风】「祭刀堂」魏远道:我我我,小姐姐,我特别红,带我刷个本嘛,我只要装备不要扇子。


【睚眦】「祭刀堂」蓝莓莓 :噫,新人?


【嘲风】「祭刀堂」魏远道:是呢,刚刚回归,还是蓝精灵,不过我这个号特别特别红哦,看过好几块玄晶的说~


【睚眦】「祭刀堂」蓝莓莓 :好吧,你上线组我。


【嘲风】「祭刀堂」魏远道:好哒,么么哒!



【九十九】


魏无羡麻溜地点了妹子进组,对方一看他这个云梦成男号,倒是明显的好感度大增。


蓝莓莓:哎呀,原来是个人妖号,这个云梦捏脸好好看。


乌啾啾:外观也好好看,这套限量都绝版了好久了,我当时也超想给我的兰陵小号买的。


魏无羡:(*^__^*) 嘻嘻……


蓝莓莓:走起走起,再刷一把!


两个毕业大号带着魏无羡的蓝精灵一路畅通无阻地打上去,两个妹子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魏无羡虽然听得一知半解,但是靠着时不时发个颜表情倒也混过去了,最后三个人站在了老三面前。


蓝莓莓:【蓝莓莓】跪了下来。


乌啾啾:【乌啾啾】跪了下来。


魏远道:【魏远道】跳起了异族舞蹈。


蓝莓莓:好了,祈祷完了,上了!


魏远道:嗨呀!


打怪在魏无羡眼里,其实就是一键宏和时间问题,所以当他嗑着瓜子,看着boss轰然倒下的时候,想都没想就一个聂云冲了上去。


蓝莓莓:等等,别摸!


乌啾啾:住手啊啊啊!!!我不敢看了啊啊啊!!!


系统提示:掉落【画扇】


蓝莓莓:天啦,出扇子啦!!!!


乌啾啾:我的天,欧皇,活的欧皇,让我蹭点欧气!!!!


魏无羡: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进帮第一天就被妹子拉进了那个后宫小群,然后跟着十几个妹子刷了一百多个boss,攒全了五小双修套,并且出了我也不知道多少扇子。


魏无羡:后来,她们都叫我祭刀堂欧皇,因为点亮了整个非洲祭刀堂。



【一百】


以前,魏无羡觉得装妹是很容易的事,毕竟除了神一般的变声器,他还有个无敌的装妹口诀:哎呀嘤嘤么么哒,讨厌好坏我的嫁,横批:你又欺负人家。


而现在,自从进了这个全是妹子的群之后,魏无羡每天都觉得又要掉一次马。


魏无羡:她们在聊口红啊!!!含光君你知不知道什么是斩男色啊???


蓝忘机:不知道。


魏无羡:含光君你没有给女朋友买过口红么?


蓝忘机:没有。


魏无羡:是没有女朋友还是没买过?


蓝忘机:都没有。


魏无羡:太好了,咳咳咳,我什么都没说……那个谁,江澄你知道么?我呸,你都没有女朋友你怎么会知道……


江澄:你滚!给我滚出这个YY!关门给老子放仙子!


魏无羡:去去去!那柳聚聚呢?你不是有个妹妹吗??


柳清歌:我妹去印刷厂了,回来我帮你问问。


魏无羡:求问什么是口红斩男色,在线等,非常急!


蓝曦臣:你等等,我叫阿瑶来啊。


魏无羡:What?


金光瑶:你问什么是斩男色啊?就是女生认为很吸引直男的口红颜色,一般公认是YSL12号色,不过其他好看的广义上也可以叫斩男色。


魏无羡:YSL是什么?雅士利?压缩率??以色列???


金光瑶:圣罗兰,法国奢侈品牌,全称是……算了,这个你不用知道了。


魏无羡:那她们问我喜欢什么色号,我说哪个好??


金光瑶:随便说呗。


魏无羡:随便是什么啊?我的剑么?


金光瑶:……那就dior999吧。


魏无羡:什么!要999这么贵么?999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金光瑶:999是色号,你复制我的话就是了……


魏无羡:哦哦哦,她们说这个颜色很好看呢!敛芳尊你真是深不可测啊。


金光瑶:咳咳,术业有专攻而已【。】



TBC


==================

欧皇们给我蹭点欧气吧,看在我没刷到扇子还在努力更新的份上,哭唧唧_(:з」∠)_



评论(52)
热度(10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月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