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痕

圈地自萌。

【二十一】有毒!剧毒!——818那个删号后又回来祸害修真界的毒瘤老祖

《魔道祖师》衍生同人,网游背景(参考剑三),脑洞,有毒。


【一零一】


当和妹子们讨论完第N个问题,并且第N+1次猜错图上这是某种化妆品而不是打火机、糖果、钢笔等奇怪的东西之后,魏无羡发现:当007要的不止是随机应变,还需要可怕的知识面。


魏无羡:江澄,你来看看这些个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江澄:魏无羡你是不是有毛病?


魏无羡:来看看啊,什么直男斩啥的,这群直男我只服你啊!


江澄:全都只有嘴看个毛线啊,没有整张脸怎么看?


魏无羡:让你看个颜色这么多要求!


江澄:管它什么颜色,脸好看什么都好看,谁还注意它口红颜色!


魏无羡:……我竟无言以对。



金凌:小舅舅进组了,对面又发帮战了!


魏无羡:等等啊,还有三分钟下一集,进广告的时候正好我上线!MMP这开头广告2分钟中间还有几个半分钟,连续剧里还夹杂无数软广,简直在广告中间插播连续剧!


金凌:小舅舅你看什么呢?


魏无羡:嘿嘿,群里妹子最近都在聊那个什么微微一笑,我补剧呢!


金凌:好看么?


魏无羡:傻白甜!但是看了完全停不下来!吃我安利大外甥!



江澄:集火对面奶妈!魏无羡你在干嘛,又慢一拍!把你后台的小电影关了行么?


魏无羡:滚你的小电影,我1/2屏幕一边补剧一边打野外我容易么!


金凌:小舅舅你看到第几集了!我看到15集了!


魏无羡:你有点快啊阿凌!


金凌:我昨天通宵看的!根本停不下来!


江澄:你们两个说什么呢?


魏无羡&金凌:微微一笑很倾城!


江澄:什么鬼?



【一零二】


魏无羡:江澄,不要刷扇子了,你在我好友榜上首领击杀已经第一两周了,相信我,五小并不出扇子,死心吧!进组打帮战!


柳清歌:扇子我帮他双开刷一把就出了,他这会儿还没起。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江澄到底脸多黑!!!他不会刷了通宵起不来吧?


柳清歌:不是,他通宵在看什么微笑什么的。


魏无羡:啧啧,口嫌体正直!


柳清歌:那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晚吟看得很郁闷?


魏无羡:噗,哈哈哈……咳咳,大概狗粮吃太多了?


柳清歌:嗯?


魏无羡:他没问你什么奇怪的问题吧,柳聚聚?


柳清歌:他问我,会不会做饭,会不会刷碗,会不会做家务……


魏无羡:……那柳聚聚你怎么回答的?


柳清歌:不会。


魏无羡:我懂了哈哈哈哈哈哈………………


柳清歌:?



金凌:我们帮的妹子都在说,微微的男主可以拿来脑补含光君。


蓝思追:白衣负琴,很多游戏都有这个设定的。


金凌:不不,他们说脸,脸!


蓝景仪:不像不像,含光君攻多了!


蓝忘机:嗯?


金凌:卧槽,含光君在啊!遁了。


蓝思追:网不稳定,我换个节点。


蓝景仪:系统自动掉线。


魏无羡:哈哈哈哈,这群小朋友——不过话说回来,含光君,你觉得游戏中的道侣可以变成三次元的恋人吗?


蓝忘机:因人而异。


魏无羡:哈哈也是……对啦,这剧看得我也很想面基啊,含光君,等内战打完,面基么?


蓝忘机:好。


魏无羡:我去,这么爽快,我还以为你很难约呢!


蓝忘机:……


魏无羡:嘿嘿,不准反悔!


蓝忘机:不会。



【一零三】


【睚眦】「祭刀堂」蓝莓莓 :@【嘲风】「祭刀堂」远酱 小远出来出来出来!


【嘲风】「祭刀堂」远酱:哎呦,谁叫人家啦(*^__^*) 嘻嘻……


【睚眦】「祭刀堂」蓝莓莓 :小远在干嘛呢?没事来刷扇子!


【嘲风】「祭刀堂」远酱:人家家在补剧啦,不是人手一把扇子了嘛,怎么又要刷?


【嘲风】「祭刀堂」啾啾 :咩姐之前忙工作没刷,今天才上线,我们刷了半天也没出,你来红一下呗!


【霸下】「祭刀堂」罗青羊:哎,算啦,不出也没什么的,不要麻烦了。


【霸下】「祭刀堂」寒月:青羊妹妹回来了?


这个人才发了句话,整个群里原本喧嚣粉红的气氛,突然就戛然而止了。


之前还在一边偷人头一边歪歪唠嗑的魏无羡也愣了一下,再一看这个ID,寒月,公子寒月?——祭刀堂的代帮主???


魏无羡:卧槽,蹲了一个多礼拜刷吐了大战本,可让我等到你了!


【嘲风】「祭刀堂」远酱:哎呀,这是谁啊?


【霸下】「祭刀堂」寒月:这什么新人,连帮主都不认识?


【嘲风】「祭刀堂」远酱:哎哎哎,帮主?是聂怀桑帮主吗?


【霸下】「祭刀堂」寒月:什么聂怀桑,新人给我听好了,现在祭刀堂都是我公子寒月说了算!


【嘲风】「祭刀堂」远酱:嘤嘤嘤嘤帮主好凶,人家好怕……


【霸下】「祭刀堂」罗青羊:代帮主,小姑娘不懂事,不是有意的。


【睚眦】「祭刀堂」蓝莓莓 :是啊是啊,小远刚来,没见过帮主,她年纪小,帮主别和她一般见识啊!


【嘲风】「祭刀堂」远酱:QAQ


【霸下】「祭刀堂」寒月:既然青羊妹妹求情,那我就不T她了。来来,我带你们刷扇子。



【一零四】


魏无羡也立马上了他那个魏远道小号,二话不说点了蓝莓莓进组,只见那队里还只有蓝莓莓和那个叫罗青羊的妹子。


魏远道:噫,帮主还没来么?我来蹭个大战战!


蓝莓莓:哎,你怎么来了,一会儿说话可千万小心,别说错话惹某人生气,真的会被T出帮会仇杀的。


魏远道:天哪,这么可怕?!


罗青羊:【魏远道】?


魏远道:怎么啦姐姐?


蓝莓莓:别说话了,他申请进队了,我组了啊!


罗青羊:好,一会人说。


系统提示:公子寒月 加入了你的队伍。


公子寒月:青羊妹妹,看我给你红个扇子。


罗青羊:谢谢。


公子寒月:青羊妹妹不要和我这么客气啊,你看,要是我给你出了扇子,你来频道给我唱歌怎么样?


罗青羊:微笑#进本了。


公子寒月:***这个云梦成男是谁?


蓝莓莓:啊啊啊,这个不是汉子啊,就是群里的小远,是个萌妹子。


公子寒月:萌妹子?多萌?开麦叫声哥哥来听听。


魏远道:QAQ


魏无羡OS:卧槽你大爷,老子这辈子还没叫过谁哥哥呢,再耍流氓老子迟早打得你跪下叫爸爸信不信!凸= =#



【一零五】


四个人一路无话,不,应该说,只有公子寒月一个人全程在调戏妹子,而其他人都默默地掏空了表情包,而这个不要脸的人居然还觉得——


公子寒月:啧啧,妹子手速就是不行,我打了这么多字,你们只来得及发个表情,回头我帮你们好好练练。


罗青羊:微笑#


蓝莓莓:微笑#


魏远道:微笑#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代帮主实在太非酋,魏无羡第一次感觉自己欧皇的光芒都照不亮他黑漆漆的命数,几个人在副本里来来回回了好几次,还是徒劳而返。


蓝莓莓:啊,还是没出,这都又刷了第四把了。


罗青羊:算了吧,没有就不刷了。


公子寒月:下一把肯定就出了,我这么红,怎么可能不出。


蓝莓莓:啊,帮主夫人组我了。


公子寒月:等等——


系统提示:仙子皎月 加入了你的队伍。


仙子皎月:矮油,相公公,你怎么不带人家打大战战啊~相公公人家要跳山山~~


公子寒月:皎皎,你不是睡了么?来来来我带你大战。


罗青羊:微笑#帮主夫人好。


蓝莓莓:微笑#帮主夫人好。


魏远道:微笑#帮主夫人好。


仙子皎月:罗青羊啊,我听说你现实有男朋友了,游戏里也要洁身自好哦~


罗青羊:微笑# 夫人,我只魔道,不道侣的。


仙子皎月:呵呵,那就好哦~相公公,快点进本啦!


公子寒月:好好……


魏无羡OS:这女人什么毛病!?我为什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居然觉得还是金凌的仙子比较可爱???


TBC

评论(38)
热度(639)
©慕月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