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痕

圈地自萌。

【二十二】有毒!剧毒!——818那个删号后又回来祸害修真界的毒瘤老祖

《魔道祖师》衍生同人,网游背景(参考剑三),脑洞,有毒。

又是讲道理的一章。


【一零六】


BOSS,老一。


公子寒月:皎皎,奶我奶我!好!


仙子皎月:相公公收了人家的奶就是人家滴人~


公子寒月:好好……拉团血,快奶那个云梦,我去,青羊的血怎么也快空了!


仙子皎月:不嘛,人家只奶相公公,不要奶他们~


魏远道:微笑#我有减伤,夫人开心就好。


罗青羊:微笑#我有减伤,夫人开心就好。


蓝莓莓:微笑#我们只要给咩姐黑扇子,其他的,夫人开心就好。




去往老三的途中。


仙子皎月:相公公人家要跳山山啦~~


公子寒月:好好,你跳你跳……


仙子皎月:哎呀,拉到怪了,好多怪,救命啊!!!


魏无羡OS:哦,我装作看不见的样子,看着你扑街。


仙子皎月: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死了!你们为什么不奶我!罗青羊,我就知道你对我意见,你恨不得看我死嘤嘤嘤嘤,你们都欺负我!


罗青羊:……


蓝莓莓:夫人刚刚进本不是你叫咩姐切dps的么……


公子寒月:你们谁切奶拉一下?


罗青羊:我拉吧。


仙子皎月:哼!我才不要你拉,我自己起来!



最终,boss前。


仙子皎月:队长给我,我要阵眼!


蓝莓莓:已经移交阵眼。


仙子皎月:我还要队长!


蓝莓莓:好吧。



【一零七】


伴随着最终boss地轰然倒地,魏无羡觉得这漫长好比25人挑战团本的五小终于结束了,他正想着该用什么借口溜之大吉的时候,团队频道里蓝莓莓已经炸了。


蓝莓莓:啊啊啊啊啊啊啊出扇子了!!!


系统提示:【仙子皎月】将【画扇】分配给了【仙子皎月】


蓝莓莓:????


蓝莓莓:什么时候改了分配?!


罗青羊:……


魏远道:一脸懵逼。


公子寒月:皎皎你怎么把扇子拿了?


仙子皎月:相公公你看,我有三把扇子了哟~


蓝莓莓:****,你要不要脸,我们来给咩姐刷扇子的,你凭什么黑!


系统提示:蓝莓莓被仙子皎月开除出队伍。


帮会提示:蓝莓莓已经被踢出帮会。


罗青羊:一把扇子而已,为什么要T人出会?


公子寒月:皎皎别闹啊,你怎么就把人T出去了,青羊你放心,我一会儿就把她拉进会。


仙子皎月:相公公,她骂人家,人家一气之下就T了,这种人怎么能留在我们帮会呢,只会败坏帮会风气,你看看现在帮会那么多人,少她一个不少!


公子寒月:可是她也没怎么样啊?


仙子皎月:相公公,你现在都不向着人家了,你是不是不舍得那个什么霉什么的,想当年,我们还在……


公子寒月:瞎说!!!我有什么舍不得的?随便你,皎皎说了算!


仙子皎月:相公公么么哒~~


魏无羡OS:想当年你们还在哪里??话不要说一半啊!!


罗青羊:……我先退了。


公子寒月:哎,青羊你不刷扇子了啊?


系统提示:罗青羊已经退出了队伍。


仙子皎月:哼,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聂二手下的狗么,装什么清高?


魏远道:额,我也退啦,晚安。



【一零八】


魏无羡看了眼好友列表里蓝莓莓的位置,果断神行飞了过去,M了个33焦点,一路轻功终于找到了人,正看见罗青羊也正站在她身边,魏无羡便点了她组队。


蓝莓莓:小远你怎么来了?


魏远道:唔,姐姐不要难过了。


蓝莓莓:不难过,就是很气,这个女人来帮会之后就没消停过,把帮会弄得乌烟瘴气的!


魏远道:噫,帮主夫人是空降的吗?


蓝莓莓:是啊,前不久才从别的服转回来的,说是代帮主的道侣,天天惹是生非,别说她了,代帮主自己也是莫名其妙就上位了!


魏远道:啊?代帮主怎么了?


蓝莓莓:代帮主不是帮会的老人,就是一年多、快两年前,聂明玦帮主刚A,他买了我们帮的一个号,改了名也没退帮,那时候他在帮里都不说话,但是参加活动很积极,操作也很犀利,怀桑帮主觉得他还不错,就提了他当管理。


魏远道:然后咧?


蓝莓莓:然后他就在二会带,那时候二会人不多,他一下子招了很多人进来,硬是填满了坑,而且进帮的新人都很积极,渐渐地,他在帮会里的人气越来越高,他带进来的人也有好多变成了黄马。


蓝莓莓:其实他那时候还好,也帮会里做了不少事,但是后来怀桑帮主因为三次元半A,然后把他提成代帮主之后就不对了,感觉简直像……像皮下换了人一样!


魏远道:哈?


蓝莓莓:就是那个寒假之后,公子寒月的五毛麦突然换了,然后开麦也积极了,还硬是挤到我们会妹子私下组的群里,各种调戏,就像换了个人一样……


蓝莓莓:咩姐,你那时候有没有这种感觉?我不信就我一个人怎么认为!


【一零九】


罗青羊:其实不光是你,很多人都这么和我说过。


蓝莓莓:那为什么都不说出来,就让他怎么在帮会做大?


罗青羊:你也看到了,他来帮会之后带了不少人进来,那些人慢慢已经变成管理层的主力,而以前的老管理不是A了,就是看不惯他们,或者觉得帮会理念和之前不一样就走了。


罗青羊:现在的祭刀堂,早就不是以前那个祭刀堂了。就算怀桑帮主回来,恐怕也未必能拿回帮会。


蓝莓莓:怎么会这样?!


魏远道:那个公子寒月,不会是007吧?


蓝莓莓:诶?


魏远道:以前就在贴吧看过818啊,好像是说以前隔壁服有个阵营主力帮会,因为行得正,名声好,一直屹立不倒,后来对立阵营想了个法子,派了一个高手去那个帮会当007。


魏远道:那个高手很快就被提拔上去,一路顺风顺水,甚至当上了副帮主,然后有一天这个会长突然因为一点小事和同阵营另外一个大帮会打起了内战,之后还闹出一个黑金的丑闻,事情闹得很大,根本压不下去,那个帮会的名声就此一落千丈,四分五裂。


蓝莓莓:这么可怕……


罗青羊:我听说过这个事情,当时那个帮会因为帮主暂A,帮里本来就人心浮动,没想到上位的副帮突然打起了内战,更闹出818,然后直接人间蒸发,后来几个分会都脱离帮会,剩下的人又被内战打得很惨,最后只能散帮。


魏远道:噫,对了,好像我们帮最近也在打内战啊?打那个什么夷陵老祖?


蓝莓莓:不会吧,难道我们帮也是这样?那不是吃枣药丸??


罗青羊:夷陵老祖??是魏婴回来了?


蓝莓莓:是啊,咩姐你没看贴吧818么?哦,也对,那段时间你正在忙三次元。而且我听他们说,公子寒月还私底下组了菜帮去打,就是被打得很惨啦。


【一一零】


罗青羊:贴吧什么818?我去看看。


蓝莓莓:就是那个《有毒!剧毒!818那个删号后又回来祸害修真界的毒瘤老祖》,现在不在首页了,估计得找找。


罗青羊:嗯,我去看看。


魏远道:就是说什么毒瘤七宗罪啦,没什么好看的。


【密聊】蓝莓莓:小远,不要在咩姐面前说魏婴是毒瘤啦!


【密聊】魏远道:为什么呀?


【密聊】蓝莓莓:你别说出去啊,我听怀桑帮主说,咩姐会退出以前的帮会就是因为帮魏婴说了几句话。


【密聊】魏远道:啥???


【密聊】蓝莓莓:所以别说啦,快把刚刚那句话刷屏刷上去。


【密聊】魏远道:哦哦哦~


在罗青羊回来之前,两人刷了一堆表情和没营养的对白,终于把之前的聊天记录给刷没了。


罗青羊:你们两真能说……


蓝莓莓:嘿嘿……


罗青羊:莓莓你准备去哪里?还回帮会么?


蓝莓莓:不回了,我亲友让我去他们PVX帮好久了,这次正好。其实我也早想走了,就是舍不得你们……


罗青羊:以后还能一起玩的,怀旧本也叫上我啊。


蓝莓莓:好好好,我还要带咩姐刷扇子的哈哈!不说了,11点断网了,88888


魏远道:( ^_^ )/~~拜拜


你的好友【蓝莓莓】下线了。


魏远道:咩姐,那我也下了。


罗青羊:等一下……


魏远道:嗯?


罗青羊:……你是魏学长么?


魏远道:???


(魏无羡:什么,老子又掉马了么???)


罗青羊:我是绵绵。


魏远道:!!!绵绵学妹???



TBC


评论(26)
热度(589)
©慕月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