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痕

弃坑。

【二十四】有毒!剧毒!——818那个删号后又回来祸害修真界的毒瘤老祖

《魔道祖师》衍生同人,网游背景(参考剑三),脑洞,有毒。


【一十六】


站在竞技场门口的时候,魏无羡忽然觉得有点恍惚,就是在这里,他曾经魏婴那个号最后一次与蓝忘机说话,也是在这里,他用着莫玄羽这个号,与他再次相逢。


蓝忘机:魏婴,进了。


魏无羡:哎,来了来了。


踩着倒计时进场的魏无羡刚看清对面的配置,那边蓝忘机已经一个小轻功上去控了奶,转头就是给DPS一顿爆发,留下一层血皮,正好让魏婴一个技能拿了人头。


魏无羡:哎嘿,我的人头!


蓝忘机:又走神。


魏无羡:哈哈哈哈,含光君不要拆穿我,毕竟我这不是在想你么?


蓝忘机:嗯?


魏无羡:我想啊,我上个号最后一次见你是在JJC门口,这个号第一次见你还是在JJC门口,我们两真是和JJC有缘,你说是不是?


蓝忘机:你最后一次见我是在JJC门口?


魏无羡:哎!你不记得啦,就是那次,我在门口问你打不打22,就不夜天世界boss前一天,忘了啊?


蓝忘机突然不说话了,连游戏角色都不动了。


魏无羡:含光君?蓝忘机?蓝湛?你不是掉线了吧???


蓝忘机:最后一次不是JJC门口。


魏无羡:诶?哦!血洗不夜天你应该也见过我,可是我那时候没看到你嘛,这不算。


蓝忘机:……


魏无羡:噫,对面的奶妈怎么还在?


蓝忘机:忘打了。


魏无羡:这都能忘?


蓝忘机:你也没打。


魏无羡:哦,我也忘了。



【一十七】


魏无羡看着对面那个蓝家小萝莉站在那里也不退也不动,便打了白字过去。


莫玄羽:嘿,对面的小萝莉,不好意思,说着话把你忘了。


蓝家小萝莉:没事没事,你们继续,不用理我。


莫玄羽:哈???


蓝家小萝莉: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活的含光君和夷陵老祖,手动比心~


魏无羡:哎呦含光君,又是你的迷妹啊!


蓝忘机:未必。


魏无羡:嘿嘿,来不来赌一把,输的世界刷猪哈哈哈!


蓝忘机:……


莫玄羽:小萝莉,你又是含光君的迷妹嘛?


蓝家小萝莉:我是你们两的迷妹。


莫玄羽:一心不能二用的啊小萝莉,一次喜欢两也太贪心了吧?


蓝家小萝莉:才不是,我站你们两的CP呢!


蓝忘机:……我先退了。


蓝家小萝莉:哎哎,含光君怎么退了?


莫玄羽:哈哈哈哈,他害羞啦。


蓝家小萝莉:⁄(⁄ ⁄•⁄ω⁄•⁄ ⁄)⁄这样么?


莫玄羽:对啊哈哈,那我也退了,这把送你赢啦——


蓝家小萝莉:等等啊,呜呜,怎么已经跑了……



【一十八】


魏无羡:啧啧,22未尝败绩的含光君居然因为害羞送了一血啊!这个料我能笑一个月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


魏无羡:哈哈哈哈哎呦,笑得我腰都扭了,含光君,讲道理,和我组个CP出道呗,咱们肯定能横扫全服的哈哈哈哈……


蓝忘机:我哥回来了,我先去和他说下祭刀堂的事情,等下。


魏无羡:哎,真跑了啊含光君,哈哈哈……哎,等等,含光君不是大学时候就搬出去自己住了嘛,怎么又搬回去和他哥一块儿住了?


魏无羡操纵着角色绕着蓝忘机转了几圈,又是戳又是飞吻又是丢手帕,玩得无聊了,正想去交易行搜点小吃小药,却看到一个熟悉的ID从竞技场出来。


魏无羡:绵绵学妹!


他正打算跑过去加个好友打个招呼,前脚刚抬起来,就看到跟着罗青羊又出来了两个人,并且那个一身成衣闪闪发光的妹子还头顶一行白字。


仙子皎月:罗青羊你是不是故意的?刚刚我都残血了,为什么不奶我?你就是想看我死是不是?


公子寒月:有话直接歪歪说,白字干嘛?


仙子皎月:白字怎么了?我就是要大家评评理!


魏无羡:冤家路窄啊……


眼看着那位帮主夫人白字越打越多,身边看戏的人也围了一大堆,全都是不嫌事大的,反倒是罗青羊一个字都没说,只是她刚往外走了几步,便又被仙子皎月挡住了,盯着她又开始不停白字。


魏无羡看不下去了。


魏无羡:这位姑娘,好狗不挡道啊,你挡着别人还头顶广告牌不好吧?


仙子皎月:关你什么事?


仙子皎月:莫玄羽!不对,毒瘤魏婴!


魏无羡:哟,狗嘴里果然吐不出象牙啊!



【一十九】


系统提示:公子寒月 对你开启了仇杀。


系统提示:仙子皎月 对你开启了仇杀。


系统提示:………………


一连四条仇杀提示,魏无羡看了看四周变色的ID和帮会名,立马反应过来,看来这些人是在打55被自己撞上了啊。


魏无羡:主城仇杀很有勇气啊!


公子寒月:毒瘤,今天你自己撞到枪口上了,就别想活着走出竞技场的门口。


魏无羡又看了一眼蓝忘机,那人的号站在离他颇远的地方,但他还是往反方向一个小轻功直接出了竞技场的门,这一下彻底将那些人的注意力都转到了自己身上。


魏无羡:哎呦,你看我这不就出来了么?


【密聊】罗青羊:魏学长,你别管我,你快走!


【密聊】魏无羡:别奶我。


如果不是逼不得已,魏无羡并不喜欢在主城和人打,主城不光到处都是护城NPC,更关键的是主城人多太卡,根本施展不开来。


而对面本来就是55队,有DPS有控还有奶,即便少了个罗青羊,对他而言1V4也是没有多少胜算的。


不过现在,这些在魏无羡看来都不重要。


所有人都看着他们,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传闻中曾经血洗不夜天的夷陵老祖到底有多少能耐,是不是真如传说中那样,可以以一敌百,来去自如。


然而,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下一刻这个被叫做毒瘤老祖的魏婴就被公子寒月一刀扑街了。


吃瓜群众:怎么回事?夷陵老祖居然这么弱???


而这么弱的魏婴居然还不怕死地原地复活起来,朝着公子寒月又一次飞扑过去,然而连走尸都没招出来就又一刀扑街了。


公子寒月:什么夷陵老祖,不过如此。


魏无羡:嘿嘿,再来。



【一二零】


不怕死又很弱的夷陵老祖再一次站起来,这次却是被公子寒月身边的另一个兰陵给一刀扑街,如此来回了几次,魏无羡终于不再站起来了。


公子寒月:你不是很能说么,怎么不打了?原来你只会BB啊,什么老祖,就是个**


而躺在地上的魏无羡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到一个白衣的人影站在了他身前,耳机里传来悉悉索索的声响,半晌,蓝忘机才开口,声音有些涩然。


蓝忘机:……我才离开几分钟。


魏无羡:哈哈哈,几分钟也可以很长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公子寒月:含光君,你挡在这里,是代表云深不知处么?


公子寒月这话问得别有用心,蓝忘机是云深的副帮,他的立场就是云深的立场,他若是在这里与他们为敌,那就坐实了之前云深包庇收留魏婴的传闻。


公子寒月:含光君,你可想清楚了再动手。


蓝忘机没说话,却是莫玄羽这个号又站了起来,公子寒月想都没想,几个人一个集火就把他又一次干趴下了。


公子寒月:魏婴,你就别挣扎了,你看含光君都不帮你……等等,含光君你干什么!


他眼睁睁看着蓝忘机突然戴上了捕快面具,避尘铮然出鞘。


蓝忘机:做一下捕快成就。


公子寒月:什么?!


公子寒月终于发现不对了,他点开人物面板,赫然发现自己的杀气已经超过200,此刻他在所有人眼里都已经是红名。


魏无羡:年轻人,你知道在主城仇杀一次会涨多少杀气吗?


公子寒月:魏婴!!!!!


TBC

评论(24)
热度(8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月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