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痕

弃坑。

【二十五】有毒!剧毒!——818那个删号后又回来祸害修真界的毒瘤老祖

《魔道祖师》衍生同人,网游背景(参考剑三),脑洞,有毒。

既然你们要看出奇遇,那我们就出个爽╮(╯▽╰)╭


【一二一】


魏无羡:哎,你叫我没用啊,这全主城的人都能揍你呢~


公子寒月:谁敢动手,祭刀堂就开谁帮战!


祭刀堂虽然式微,却仍旧是修真界的大帮会,公子寒月这句话一下子让不少人有所顾虑起来的,魏无羡明显感觉看热闹的包围圈都退下去不少。


蓝忘机却纹丝不动,他被祭刀堂四人围在中间,已是备战的姿态,避尘和忘机琴特有的光芒一圈圈震荡开来。而魏无羡躺在他身后,正正被光圈笼罩进去,他焦点了几个人的装备一看,心里还是一惊。


魏无羡:含光君,这四个人都是毕业大号,还带个奶,就算再怎么菜,磨都能磨死你啊!


蓝忘机:嗯。


魏无羡:你怎么这么淡定啊!你找个机会先跑,硬刚没意思,不然就把人拖到护城NPC那里!


蓝忘机:不,就在这里打。


魏无羡:喂——


魏无羡话音未落,蓝忘机已经出手了,蓝色的禁言圈落地,他起手就是一套连招直逼对面的兰陵,那个兰陵却意料外的操作不差,迅速飞身落到圈外,然而蓝忘机却没打算放过他,马上一个问灵将人控住,转身就炸开一朵金星雪浪。


眼看着另三人的血线刷的下去一截,公子寒月更是本能的往那兰陵身上丢了个技能,硬生生把自己人给打死了。


魏无羡:窝里反了啊!


公子寒月:你闭嘴。


然而话虽如此,蓝忘机的处境却已经不容乐观,他先手交了全技能,如今只能且战且退,魏无羡心里很清楚,蓝忘机在等下一波技能的时间,可是他独力难支,眼看着血线被一点点耗下去。


魏无羡:含光君,我起来拖住他们,你走!


蓝忘机:躺着!


魏无羡:你这人怎么……噫,谁拉我?



【一二二】


系统提示:蓝懒懒 想要复活你,是否接受?


魏无羡:蓝懒懒 这ID怎么这么熟?


蓝忘机:刚刚JJC里那个。


魏无羡:卧槽,那个蓝家小萝莉?!


【密聊】蓝懒懒:老祖老祖,我拉你啦!


【密聊】魏无羡:别别,一会儿你们帮真被开帮战就不好了。


【密聊】蓝懒懒:不怕,我们有组织!


【密聊】魏无羡:啥??


魏无羡蓦地发现,他身边蓝忘机的血线不知何时也被拉了上来,不止如此,他头上忽然多了一排buff和hot。


公子寒月:什么人在加血!都想开帮战么?


然而并没有人理他,而蓝忘机头上的那些hot还在不断增加,最终变成超长的一条,简直堪比日常任务的牛车一般。


蓝懒懒:你们以多欺少,同阵营仇杀,还不让人奶了!


浪里白狼:就是就是!搞事搞事!


飒伞剑:有本事开了在场所有奶妈的帮战啊!


给我爱死爱死啊:含光君X夷陵老祖后援会的妹子们奶起来啊!


山兔酱:含光君加油干死他们!


青灯灯灯:含光君加油干死他们!


魏无羡:含光君,你有没有看过灌篮高手?


蓝忘机:嗯?


魏无羡:我仿佛看到了活的流川命拉拉队。


蓝忘机:……



【一二三】


有了奶妈后援会的友情赞助,穿着一身垃圾装备的魏无羡也敢大喇喇的站起来了,他起手招了三只走尸,驱使着他们直奔公子寒月。


魏无羡:后面的奶妈你们好吗?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草爸爸爱你:含光君加油!老祖加油!


桃花樱花都是花:含光君加油!老祖加油!


守酒待茨:含光君加油!老祖加油!


魏无羡:含光君,CD好了么?


蓝忘机:好了。


魏无羡:上。


走尸一瞬间缠住了三个人,还不等对面出手,就原地自爆将他们全部锁足,魏无羡上前丢了一堆聊胜于无的dot,好整以暇地等着三个人扎堆被蓝忘机一通大招带走。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公子寒月竟然撑着最后一口血,硬是冲到他身前,将所有技能交到了他头上,蓝忘机回护不及,甚至连满身的hot都没来得及回复,一身白装的魏无羡啪地又倒了下去。


蓝忘机:魏婴!


公子寒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公告:莫玄羽侠士福至心灵,触发了【阴阳两界】奇遇。


公子寒月:什么?


然而他刚打出这句话,就被避尘一剑穿心,名字直接灰了下去,而此刻,世界公告又一次不给面子的出现了。


世界公告:蓝忘机侠士惩恶扬善,触发了【清风捕王】奇遇。


蓝忘机:成就做完了。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们,我可是欧皇啊!



【一二四】


看着对面全队被叉进监狱,魏无羡从地上骨碌一下站了起来,换好装备,朝着四周的奶妈们甩了个飞吻。


魏无羡: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谢谢奶妈们!


不意外地看到四周白字一片,颜表情与萌图齐飞,魏无羡还来不及看清楚他们在说什么,就听到蓝忘机问他。


蓝忘机:还继续打么?


魏无羡:等等啊,我去修个装备……噫,有妹子密聊我。


【密聊】蓝懒懒:老祖老祖,看在我拉你的份上,回答我一个问题吧!


【密聊】莫玄羽:啥问题?


【密聊】蓝懒懒:老祖你有没有听说过,泽芜君和敛芳尊的CP叫曦瑶,是按照游戏ID取的,然后,江宗主和隔壁服柳聚聚呢,就叫柳澄,是他们帮的妹子照着江宗主三次元名字取的,说是叫起来顺口好宣传,而且还是有二次元照进三次元的意思……


【密聊】莫玄羽:噫?


【密聊】蓝懒懒:但是啊,我们含光君X夷陵老祖后援会,到现在都没有一个简洁明了的CP名,名字这么长好难宣传呀,老祖你给我们取个嘛?


【密聊】莫玄羽:这样啊,我想想啊……


魏无羡:含光君啊,妹子问我,我两要不要组组合出道啊,组合应该叫啥?


魏无羡:你看啊,你哥他们叫曦瑶,江澄他们是柳澄,蓝魏肯定不行,要不机婴?基因?DNA??哈哈哈哈……


蓝忘机:忘羡。


魏无羡:嗯???你说啥?


蓝忘机:忘羡。


魏无羡:忘羡?蓝忘机的忘,魏无羡的羡,很好,好极了!我喜欢。


蓝忘机:嗯。


如果魏无羡再细心点,他大抵应该能听出蓝忘机这一声嗯里藏不住的笑意,只可惜,他当时只顾着回复妹子,又一次在最近的距离里,擦肩而过。



【一二五】


送走了欢天喜地的前含光君X夷陵老祖后援会,现忘羡后援会常任骨干蓝懒懒妹子之后,魏无羡正打算和蓝忘机继续22,却在JJC门口看到了一个人站着的罗青羊。


魏无羡:绵绵学妹,来YY,745623333


蓝忘机:魏婴,我开了?


魏无羡:诶诶诶,等等等等啊!


蓝忘机:嗯?修装备钱不够么?我交易你……


通知:【霸下】「祭刀堂」罗青羊 进入当前频道。


通知:【霸下】「祭刀堂」罗青羊 的权限被 莫莫莫莫玄羽 从 [游客] 变成 [全频道管理员]。


蓝忘机:……


魏无羡:啊,绵绵学妹来了!


罗青羊:学长你不要给我马甲,看上去太明显了。


魏无羡:哦,习惯了。


通知:【霸下】「祭刀堂」罗青羊 的权限被 【霸下】「祭刀堂」罗青羊 从 [全频道管理员] 变成[游客] 。


罗青羊:含光君也在啊,好久不见。


蓝忘机:嗯,好久不见。


魏无羡:对了,我刚刚就想问你了,你怎么和公子寒月他们一起在55啊?


罗青羊:是这样的,他们55在冲2200,但是之前的奶妈被仙子皎月喷走了,所以找我顶上。


魏无羡:你还真受得了他们啊,那个什么皎月,嘴那么脏!


罗青羊:她是脾气不好,但是听说脾气一上来就会口无遮拦,之前刷扇子不也有一次差点说漏嘴,只是被公子寒月拦住了。我想着,他们55打得这么不顺,说不定能听到些什么……


魏无羡:可是她今天骂的也太难听了,之前就一直针对你,我最看不惯诬陷妹子是三的了,这太过分了!


罗青羊:我没做过的事情就是没做过,随她怎么说,我都无所谓。


魏无羡: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无所谓?!绵绵学妹,你不是说那个皎月气急败坏会说漏嘴么?那我就让她这次彻底爆炸好了!


罗青羊:什么?


魏无羡:含光君,你有没有办法找到一个差不多2200的55队伍?


蓝忘机:可以,不过需要点时间,你是打算,拦分?


魏无羡:没错,老子要去55拦分,教他们做人!


TBC


评论(56)
热度(8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月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