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痕

弃坑。

【二十六】有毒!剧毒!——818那个删号后又回来祸害修真界的毒瘤老祖

《魔道祖师》衍生同人,网游背景(参考剑三),脑洞,有毒。


【一二六】


魏无羡拿到这个55队时,大约是半周以后,那天他一上线就接到蓝忘机的邀请,进队一看,分数正卡着2000,整个队只剩蓝忘机一个人。


魏无羡:含光君你厉害啊,居然真找到这么个队!


蓝忘机:是帮里的,不过没到2200……


魏无羡:没事没事,这该不会是你帮人打上去之后把队拿来的吧?


蓝忘机:嗯,2200的不好借,这个队卡2000,就代打了一下,到分他们换了装备就退队,我们自己还要打到2200……


想到这个一贯不善言语的人,为了他一句话,到处去找队,还替人代打,魏无羡总觉得心里有什么快要溢出来了。


魏无羡:含光君啊……


蓝忘机:觉得麻烦的话,我先找人打。


魏无羡:不是,我是想说,蓝湛……


蓝忘机:嗯?


魏无羡:那什么……我那个,谢谢你啊……


蓝忘机:……


魏无羡:谢谢你帮我这么多,我说真的,不是开玩笑啊,这段时间真的特别谢谢你……


蓝忘机:……


魏无羡:蓝湛?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蓝忘机:……


魏无羡:含光君??蓝忘机???


蓝忘机:不用。


蓝忘机这一声不用说得生硬冷淡,叫魏无羡听了心里凉了半截,原来那些要出口的话,到底还是咽了下去,顾左右而言他。


魏无羡:对了,含光君,你说,有没有可能通过一个人的操作看出这人是谁?


蓝忘机:……


魏无羡:哈哈哈哈,算啦算啦,我乱想的,不用理我。


蓝忘机:可以的。



【一二七】


魏无羡:噫?你办得到?要是我换号和你切磋,你也能认得出?


蓝忘机:应该可以。


魏无羡:真的?靠什么猜到,看手法还是看套路?


蓝忘机:……


魏无羡:总不能是直觉吧?


蓝忘机:先组人打55。


魏无羡:哦……我来叫江澄呗,他那边还附送一只柳聚聚,加上我们俩,4=1啊?


蓝忘机:兄长一会儿过来。


魏无羡:哎嘿,好嘞,我去叫人。


等到55队全部到齐YY,魏无羡发现频道里热闹得有点过头。


魏无羡:金宗主不好意思,55人满了,硬拆了你和泽芜君。


金光瑶:没事,我本来就是过来陪二哥的。


魏无羡:哎呦,你们感情真好。


金光瑶:呵呵……


魏无羡:我说阿凌你怎么也来了?你不是快考试了么?


金凌:观摩。


蓝思追:学习。


蓝景仪:提高技术。


魏无羡:……李菊福


江澄:魏无羡你少BB了,什么时候开打?


魏无羡:等等啊,我在等个消息。



半小时后。


【密聊】罗青羊:他们开始打了。


魏无羡:上线上线上线,搞事搞事搞事!



【一二八】


江澄:其实我觉得你这个拦分一点也不可靠,柳清歌控那个奶,往死里控!万一遇不上,我们在这不是浪费时间?还差一刀!带走!漂亮!


魏无羡:只要卡着这个分段,55打的人不多,高分段更少些,含光君救我救我!好了,血回来了……同时间段总有机会的,何况……含光君快,问灵那个兰陵!


蓝忘机:问灵了。


魏无羡:嗯哼!刚刚说到哪里,哦,对,同时间段总有机会的,何况我是欧皇呀,他们可是非酋团,一定会遇上的。


江澄:不好意思,我只看出你不要脸。柳清歌,不要管那个不要脸的,过来我这边!


柳清歌:放心,你背后我看着。


魏无羡:哎呦,我的背后交给你什么的,哎呦……


江澄:闭嘴!小心!你背后那个天魔开爆发了!


魏无羡:卧槽我没减伤了!


蓝忘机:人已经死了,没事。


魏无羡:含光君果然很可靠!


【密聊】蓝曦臣:阿瑶,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说要陪我过来了……


【密聊】金光瑶:二哥,习惯就好,而且,来日方长。


魏无羡:很好,上2190了,这几把都是这么几个队,刚听绵绵学妹说对面刚刚又打回2190了,搞不好下一把就能遇上。


江澄:哼,哪有那么巧的事。


魏无羡:进了进了!含光君,什么配置?


蓝忘机:公子寒月。


魏无羡:哦吼!




【一二九】


如果再给公子寒月一次机会,他一定不会在这个点打这一场55,而当他站在JJC里看到对面刷出的焦点名字时,他觉得他应该立刻退出去才是正事。


莫玄羽:嘿,又见面了,终于放出来了啊?


仙子皎月:毒瘤魏婴!这里可是JJC,没人奶你你就等死吧!


莫玄羽:哦,那就看看是谁先趟了。


对面队里的兰陵显然是对蓝忘机有了防备,始终距离他20尺以上,生怕被问灵,而公子寒月和另一个清河在看过对面所有人的装备后,最终选择了装分较低的江澄小号。


两人一左一右缠着得江澄往外打,眼看着就要脱离人群,却没想到,身后柳清歌丢下残血的仙子皎月直接追上来就是一波控制加爆发。


江澄压力大减,立刻就空出手来,先前被缠得打不出的爆发和大招一下子全丢了过去。


江澄:柳清歌,给我打死那个清河!控控控,控你妹啊!


柳清歌:好。死了。


公子寒月眼见清河一死,立刻开了解控退回罗青羊身边,然而罗青羊虽然血掉得不多,却全程被魏无羡控得生活无法自理,此刻全然奶不住一生dot的公子寒月,只能看着他一脸不信地死在奶妈脚底下。


正当公子寒月准备退出时,却看到对面所有人突然停了手。


莫玄羽:把你们的DPS拉起来,我们再打一次。


仙子皎月:你别后悔。


仙子皎月说着,真的把人一个个拉了起来,看着他们一点点打坐回满血蓝,她又加了一句。


仙子皎月:我们的大招都CD了。


莫玄羽:那就再等一波技能。



【一三零】


一切仿佛重头开始,而这次,对面的三个DPS看准了魏无羡他们始终只是控奶并不杀她们,便开始寻找机会集火蓝曦臣。


三个人假意与蓝忘机和柳清歌缠斗,看得对方交往了一波控制,正是真空期时,转头就冲回去,准备一波爆发带走蓝曦臣。


谁料想,爆发刚开,脚下就落下一个蓝光闪闪的禁言圈,兰陵更是一愣,看着自己瞬间炸开一朵金星雪浪在屏幕上,而己方的两人,血条迅速落了下去,被转身回来的蓝忘机打死的时候,他只来得说一句。


兰陵:一个奶居然点问灵?


莫玄羽:打你们,我们奶妈不需要点减伤。


兰陵:……


莫玄羽:来,奶妈再拉,我们继续。


然而这一次的结局,除了魏无羡一个人拿了三杀之外,仍然没有什么不同。


莫玄羽:野外,你们不行,JJC,你们还是不行。


仙子皎月:你们不讲道理,你们故意拦分,你们!你们!


莫玄羽:哦,我精六插八可不是为了和你讲道理的。


仙子皎月:有本事,你再让我拉一次!


莫玄羽:好啊,你拉,我等着。


然而这次却没有人留下等着她拉了,一瞬间,公子寒月和两外DPS都退了出去。


仙子皎月:***,退什么退!


莫玄羽:他们当然要退,我告诉你,就算你们能磨上2200又怎么样,拿到武器又怎么样,你们这种辣鸡操作,我照样随便打。


仙子皎月:**


莫玄羽:你不是喜欢喷人是三吗?你怎么不去看看,你的公子寒月在祭刀堂有个多大的后宫群,里面可全是貌美声甜的小姐姐,哪个都比你强一百倍?


莫玄羽:你说别的奶妈垃圾,你看看你自己,我们队的柳女神打你都不用交爆发,回头爆发还能带走你的DPS们,你还有脸说别人?


莫玄羽:我让你拉人,让你们全技能,你们只能一遍遍被吊打,你们,就是不行!


魏无羡本来还准备了一堆话想刺激仙子皎月,然而YY里却有人打断了他。


蓝忘机:魏婴,够了。


魏无羡:不够!


蓝忘机:……


蓝曦臣:好了,这一场时间到了,对面没人了。


TBC

评论(28)
热度(8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月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