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痕

弃坑。

【三十二】有毒!剧毒!——818那个删号后又回来祸害修真界的毒瘤老祖

《魔道祖师》衍生同人,网游背景(参考剑三),脑洞,有毒。


【一五六】


魏无羡曾经以为,在这个游戏里,他与整个世界为敌,形单影只,一无所有。


直到刚才,他听到那些人用自己多年努力得来的声望为他作保,直到现在,他看到这么多人与他抱团成点,他才知道,自己原来拥有了一整个世界。


魏无羡:大姐头!


阿箐:白雪观五甲团全员到齐,大家退帮准备进云深了!


魏无羡:小师叔!


晓星尘:大旗点没人了,进帮马上开始集火大旗!阿箐!你是帮主,不用退帮!


魏无羡:小师婶、咳咳,宋道长!


宋子琛:对面小部队在屋顶,一小队注意,气场铺进去,无敌落,爆发开!灭了。


魏无羡:思追!景仪!


蓝思追:二团满员,队长给景仪了,我退团去开三团!


蓝景仪:我要开007吗?好好,我立马上!


魏无羡:温宁!


温宁:魏哥,技能好了,可以准备上了!


魏无羡:温情!


温情:对面在三点钟方向,两个半团的人,我们退到帐篷点占高点打!


魏无羡:所有人,扶摇起上帐篷点,听我指挥,和我抱成一个点,不要急,等着他们来送!


那些曾经离开的人,都回来了,他们站在他的身边,立场坚定,将他的整个世界拼凑起来。


魏无羡在心底对自己说,还差一个人,就还差一个人就全了。


——蓝忘机,你给我站在那!哪都不准去!



【一五七】


魏无羡:爆发开,不要下去,一波了!很好,朋友们,看到没有,这个就叫下饺子!


对面的指挥显然经验不如魏无羡,对地图的了解也不够,连着几趟突击都被魏无羡套路,打得节节败退。与之相反的,是魏无羡这边的云深团,吃了几波肉,气势正盛,团里的DPS个个跃跃欲试,恨不能反扑一把,将对面全都踩在脚下。


魏无羡:温情,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怎么觉得对面的人变少了。


却是魏无羡先发现了问题,他话音刚落,温情已经一个小轻功冲了出去,她动作利落干脆,在敌团里几进几出,带了一身的debuff又回到魏无羡身边,血线却没下去多少。


温情:对面少了一个团。


魏无羡:啧,糟了!小师叔,你们那边大旗还剩多少?


晓星尘:下40%了,再等两次爆发就能……等等,这里有几个魔界的红名,不好,他们拉大旗了!


魏无羡:都回,马上大轻功回据点,快!魔界拉大旗了!!


然而他们离据点实在有些远,回防的速度远比不上大旗快,等魏无羡带着两个团赶到据点时,魔界的大军早已将白雪观全军覆没,原本即将打下的大旗也被拉脱,重新由一旁的不夜天团接管。


魏无羡:该死,轻敌了!


宋子琛:是我们的问题,只顾着输出,没有带够奶,对面至少三个团以上,加上不夜天,有一百三四十号人,你们不要进来送了。


魏无羡:魔界不要自己的据点了吗?放了这么多人过来?


蓝景仪:这里可是云深的据点,要是被他们的人拿了,简直能打修真界的脸打一个赛季!


魏无羡:再叫叫看人,我们这样没法打的,小师叔你们先别起了……


【好友】莫玄羽:云深据点战打魔界不夜天来人,来毕业DPS,来神级大奶+++++++++++++++++++


蓝思追:金麟台那边还没打完,倒是莲花坞听说打下来了。


魏无羡:噫,莲花坞拿下了吗?很好,有办法了


【密聊】莫玄羽:江澄,你打完啦?


【密聊】江晚吟:打完了,怎么,要我去救你吗?


【密聊】莫玄羽:不不,不用来这边,你听我说,如此这般……



【一五八】


【地图】一温若寒一:哟,夷陵老祖这么客气,都不打进据点啊?


魏无羡:卧槽,温若寒亲自指挥啊,还特么魔界号,这个毒瘤毒得很彻底啊!


【地图】莫玄羽:温帮主御驾亲征,真是受宠若惊,受宠若惊!


【地图】一温若寒一:你看啊,你们这铁定是打不过了,不如别管云深那些瓜娃子了,过来帮忙把大旗打了,以后不夜天重掌统战的时候,我也记你一功,如何?


【地图】莫玄羽:听上去不错啊!


【地图】一温若寒一:魏婴,识时务者为俊杰。


温若寒站在据点的城墙上,打出这句话后,好整以暇地等着魏无羡的回应,事实上,他根本无所谓魏无羡的答复,如今他手下有魔界的精兵上百,又有不夜天的死忠无数,那头魔界与修真界的主力酣战,根本没人来管魏无羡这些散兵游勇,他胜券在握,怎能不高枕无忧。


莫玄羽:不过可惜,我这个人,一向不怎么识时务。


魏无羡的这句话,不是通过地图频道发来的,而是他头顶着白字,从温若寒面前冲到了大旗底下,他带着两个团的敢死队,利用了魔界大军那没反应过来的几秒钟的,硬生生将大旗的仇恨又一次拉脱。


眼睁睁看着大旗快要下50%的血量,又一次重新被拉回了100%,温若寒站在魏无羡的尸体上,恨不能碾烂他的头颅踩碎他的血肉。


一温若寒一:魏婴,了不起啊,云深不知处真值得你做这么多?还是说,你和蓝忘机,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莫玄羽:我们之间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一温若寒一:哦?


莫玄羽:他特别好,我喜欢他,有什么不可告人的!


一温若寒一:……


【地图】蓝懒懒:啊啊啊啊姐妹们,快来快来团召点,我见证历史了啊啊啊啊啊——


【密聊】莫玄羽:妹子??你咋来了??


【密聊】蓝懒懒:老祖,不是你在好友频道求DPS奶妈吗?我带了我们忘羡后援会两个团的妹子过来了!


【密聊】莫玄羽:什么,我居然有这么大的后援会了吗?



【一五九】


魏无羡:大家都回复活点,大姐头你们也回,我们修整一波,重新组团!团队刷一下YY,让新来的妹子们都上YY听指挥。


温情:云深和祭刀堂原本有三个团,白雪观一个团的DPS,再加上新来的两个团基本都是奶妈,人数上可以打了。


魏无羡:好,大家不要急,我们先要保住大旗,云深和祭刀堂的团跟我走,白雪观都是PVE,你们见机行事,在后方输出就好,走起来,跟紧我。


【地图】一温若寒一:魏婴,别躲猫猫了,来据点门口。


【地图】莫玄羽:你让我来我就来,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地图】一温若寒一:好,那你就看着我们不夜天拿下大旗吧。


【地图】莫玄羽:嗨呀,我好怕哦~


魏无羡一面和温若寒虚与委蛇,一面带着团绕到了云深据点背后的山崖上,他的人和对面持平,但是战斗力却不如他们,幸而他要的并不是杀戮和人头,仅仅只是时间。


魏无羡点开地图,扫了下魔界据点的情况,果不其然,大部分战力都在修真界征战的结果就是,魔界自己的据点还大部分都还没有着落。


【密聊】莫玄羽:江澄,你那边到位没有?


【密聊】江晚吟:人组的差不多了,柳清歌找的指挥到了就可以了。


【密聊】莫玄羽:吼,柳聚聚找的哪个指挥啊?


【密聊】江晚吟:打这个点还能有谁比沈清秋家的小疯子更熟?


【密聊】莫玄羽:哎呦,柳聚聚不是和那个洛冰河不和么?为了你都肯找人家帮忙,可真是宠你宠得要命啊!


【密聊】江晚吟:滚!你特么就眼红去吧,和个傻逼一样把人气跑了,现在后悔也晚了!


【密聊】莫玄羽:你别急,打完这仗,你看我把人追回来!


魏无羡:大家准备好了,我数到三,就一起下去,奶妈一起进人群,1、2、3!下!落地开爆发,气场下,禁言圈下!白雪观抢旗子!奶妈奶好,对,不要急,死了马上补,快!


【一六零】


温若寒打了这么多年团战,从来没有遇到过比魏无羡更缠人的打法。


他们根本不在乎团战人头,也不管装备耗损,只是一波波地汹涌而来,又一波波的团灭灰下,然而就在不夜天再一次拿回大旗的时候,又会不知从哪个角落一波落下,目的明确,就是不让他们拿下旗子。


不夜天打不下大旗,温若寒一向自负,带来的魔界团也是以DPS为主,每次被魏无羡带团一波打到残血,还没来得及回满血蓝就又是下一波,一点点将他们磨得几斤疯狂。


到最后,温若寒终于忍受不了了,他放弃了固守据点大旗的套路,直接带团压到了魏无羡所在复活点。


然而此刻,他才发现自己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没错,不夜天是修真界的团,他带着的是魔界团,两个团原本在据点各打各的,互不相扰,但到了复活点,他们本身就互为红名,根本无法联手;可若是不夜天团不出手,魔界团在人数上又没有了优势,顾此失彼,打得无比艰难。


【地图】一温若寒一:魏婴,你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地图】莫玄羽:彼此彼此。


魏无羡:大家不要方,俗话说得好,趁年轻,无限起啊,何况我们还有这么多奶妈保驾护航,打完了你们可千万要和小姐姐们加个好友哈!


魏无羡:左边的小姐姐,我看你的ID就知道你也玩阴阳师,你出SSR了嘛?我跟你说,12点以后有一波特别容易出哟!


魏无羡:右边的少年,一看就知道你玩LOL肯定玩盖伦,这么喜欢蹲草丛,什么你问我LOL的配置啊?你听好啊,清歌晚吟,中单solo。泽芜敛芳,下路开黑。含光君上单,我打野。哈哈哈每次对面都这么吐槽【对面开黑6打4怎么破?中单总不团,我要举报了!】【打野总来上路烦不烦?】【下路辅助把ADC养太肥了,一言不合就推高地!】


魏无羡这边却打得无比从容,尽管从人头上来看,他们已经被对面打得惨烈至极,然而在YY频道里却是一派欣欣向荣,单口相声与吐槽字幕齐飞的景象,原本最磨人心志的复活点团战硬是让他带着像个相声集会。


而他虽然嘴上跑火车,心底却一片清明,他在等一个时机。


蓝思追:老祖前辈!云深大团那边来消息了!金麟台的魔界团突然退军了!


——时机到了。




评论(53)
热度(9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月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