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痕

弃坑。

【三十三】有毒!剧毒!——818那个删号后又回来祸害修真界的毒瘤老祖

《魔道祖师》衍生同人,网游背景(参考剑三),脑洞,有毒。


【一六一】


二十分钟前,魔界据点——埋骨岭。


洛冰河:师尊你看,这个点就是埋骨岭的bug点,只要抱团站在这里,对面根本不可能打上来。


沈清秋:知道了知道了,冰河你还没回答我,你怎么会在这个服也有个帮会?


洛冰河:随便建的菜帮而已,没什么的,师尊不用放在心上。


沈清秋:……那什么,弟妹,咳,江宗主,你们服管满员七级帮会叫菜帮么?


江澄:高级菜帮。


沈清秋:……


洛冰河:江宗主也这么说,师尊这回信了吧?


沈清秋:……信(个鬼)。


洛冰河:呵,对面好像回来了一个多团,师尊,我去上面频道指挥一下,这里就麻烦柳师叔了。


柳清歌:嗯。


江澄:哈,我没听错吧,柳清歌,洛冰河他居然叫你师叔叫得这么顺口了?


柳清歌:嗯,最近突然就这样了。


沈清秋:什么突然啊,就是柳师弟带着江宗主你来苍穹山YY说自己有道侣那天之后,冰河就高兴坏了,这次我才提了你们要人帮忙打埋骨岭的据点,他二话不说就上线过来带了,真是不知所谓,莫名其妙。


洛冰河:我回来了,师尊你们在说什么?


沈清秋:咳咳,没说什么,大部队那里怎么样?


洛冰河:这个服的魔界太弱了,根本不堪一击。师尊,你刚刚没看到我带他们过去灭团吗?


沈清秋:啊,光顾着说话了,我……


洛冰河:师尊……


沈清秋:嗯?


洛冰河:师尊,以后请一定只看着我一个人!


沈清秋:你、你这孩子怎么突然就撒起娇来了……


洛冰河:师尊……


沈清秋:好好,只看着你,乖了啊……


【密聊】江晚吟:柳清歌,你能活到现在没被闪瞎真是不容易。


【密聊】柳宿眠花:我只看着你。


【密聊】江晚吟:……………………



【一六二】


——温帮主,带大部队回埋骨岭,埋骨岭被修真界抢了!


——快点带人回去,云深不知处不要了,快点!


——温若寒!你他妈再不回去守埋骨岭,马上扒了你的统战黄马!


——温若寒,马上给我滚回埋骨岭!!!


温若寒曾经以为自己的游戏生涯中再不会有种腹背受敌、进退两难的境地,然而此刻看着满满当当的密聊界面,他竟然笑出了声。


【密聊】一温若寒一:穷整个阵营之力都拿不下一个金鳞台的废物也想指使你爸,好好滚回魔界呆着吧!


温若寒站在复活点里,看着身边起起落落的红名,帮会击杀与被杀记录眼花缭乱,他想,反正早就覆水难收了,不如就让这一切彻底湮灭好了。


【地图】莫玄羽:温帮主,金麟台的魔界军已经退兵了,何必再做困兽之争?


【地图】一温若寒一:魏婴,你懂不懂什么叫先站起来再说话,嗯?


他不会输,至少面对这些临时组起来的杂牌军,他不会输。


温若寒在频道里喊得声嘶力竭:守住复活点,死了马上起,怕什么,对面那种垃圾装备你们在怕什么,给我站起来,开爆发!


这样的情景让他想起许多年前的那一个夜晚,不夜天如日中天的时代,被射日之争的利刃戛然而止。他曾经以为最锋利的刀是云深、是祭刀堂,甚至是莲花坞,但是他从未料想到,原来最尖锐的那一剑,就站在他身后。


莫玄羽:复活点跟我走,奶妈站住,DPS输出,不要出复活点====================


温若寒踩在魏无羡的尸体上,冷冷地看着他的白字,入目之处,皆是横七竖八的尸体与灰名,他勾了勾嘴角,最终是他站住了复活点,而魏无羡已经不再起来了。


他站在那里,早已没有了胜负,仿佛在等待着最终的审判,直到焦点列表里的那个人终于亮了起来,他落到他身边,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与他一起出现的,是金光闪闪的大旗,而后潮水般的红名从天而降,将他们团团围住。


【地图】金光瑶:【金麟台】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是的,能杀得了温若寒的从来不是那些蝼蚁般的外力,只有这一把他亲手打磨出来的利剑而已。


【一六三】


魏无羡:金宗主你可算来了,你再不来我们可就撑不住了!


金光瑶:先前让二哥带人去埋骨岭和江宗主他们会和了,金麟台的大旗刚刚打下来。


魏无羡:为什么不让人来云深,明明这里的压力大啊!


金光瑶:放心,魔界比起拿下云深这种面子上的事,更看重埋骨岭跑商点,何况,他们那边压力大了,自然会让温若寒回去帮忙。


魏无羡:温若寒可没回去啊!


金光瑶:以他的脾气,怎么可能回去呢,这下,他可就再也回不去了,呵呵。


金光瑶笑得轻描淡写,看似温良无害的语气却让魏无羡禁不住背脊一寒,这个人可真是杀人诛心呐,若不是他站在他们这边,实在不知道是个怎样的祸害。


魏无羡:好了好了,复活点的都起来了,别睡觉了,起来打架啦!


金麟台的到来使得原本倾斜的局势重新逆转起来,爆发一波接一波,气场圈落满整个复活点,连带着整个地图都变卡起来,屏幕定格不动,只剩下耳机里指挥声与BGM的喧嚣共鸣。


魏无羡:出复活点,DPS聂云出去,很好,就是现在返身打!别让他们马车跑了,快,开爆发,奶妈跟上,漂亮!


温若寒:全部上马车,云深不知处云字点,到点杂货商修装备,大轻功到山上,占据高点往下打,怕什么,都给我开爆发打!!


魏无羡:他们占高点了,不要上,来几个清河上去,给我把人砸下来!!挑落单的打,不用给我面子,集火!


温若寒:回复活点,都他妈给我回去!打的什么东西,你们的减伤被吃了吗?!不夜天的去据点啊,什么,打不动?废物,白雪观一群PVE你们居然打不动,奶妈多你们不会集火奶妈吗!废物!


烈火烹油与背水一战,一面向死而生,一面视死如归,胜负的天平摇摆不定,审判的巨剑悬于头顶,然而一切终究要有个了结。


宋子琛:——最后10%!DPS开爆发,最后一波!


阿箐:最后5%!4!3!2!1!云深不知处大旗拿下!!!


修真界据点地图上的最后一个据点——云深不知处,终于尘埃落定。


【一六四】


魏无羡:拿下了!!云深不知处拿下了!!!


他脱力般靠在椅背上,看到整个阵营频道甚至整个世界频道都开始刷屏——


金光瑶:破迷正道,去伪存真!


蓝曦臣:破迷正道,去伪存真!


蓝思追:破迷正道,去伪存真!


写作花滑:修真这群人又在挑战复制党了!


裂冰:破迷正道,去伪存真!


金如兰:破迷正道,去伪存真!


读作恋爱:魔道的天是姓复的!


而屏幕的另一边,温若寒带领的魔界军终于躺在复活点再也不动了,有人站起来开始神行出图,有人直接下线,人数统计里的魔界的人数不停地减少,而修真界的人数却在不断的上升。


温若寒没有走,他躺在复活点的地上,看着所有人欢呼雀跃,他输了,此战过后,将再无不夜天,这一轮不落之日,终于彻底陨落了。


他的焦点最后落到了身旁不远处身着金星雪浪袍的萝莉身上,他不喜欢金光瑶这副模样,看上去远不如他曾经那个丰神俊朗的青年样子来得入眼。


而此刻,那个小萝莉正蹦蹦跳跳地扑进那个刚神行进图的一身蓝家白衣的年轻人怀里,那个年轻人蹲下身,将他稳稳抱住,珍惜非常。


【密聊】一温若寒一:跟我走。


【密聊】一温若寒一:去隔壁服。


蓝曦臣:阿瑶,去会议频道吧?……阿瑶?


金光瑶:啊,好,走吧,二哥。


蓝曦臣:怎么了吗?


金光瑶:没什么,清了下垃圾,电脑有点卡。



系统提示:你已被对方加入黑名单。


【密聊】一温若寒一:重新开始。


这句话将永远无法传达,他终于输得彻底。



【一六五】


魏无羡:泽芜君你等等!!!含光君人呢??


蓝曦臣:嗯?忘机刚刚说累了,好像已经不在频道了。


魏无羡:什么!!我刚准备……我去找他!


蓝曦臣:……他准备A了。


魏无羡:我知道!我不会让他A的!


蓝曦臣:你……魏婴,我实在看不懂你到底想要什么,你既然并无心于他,又何必纠缠他,忘机这么多年……失而复得,得而复失,这种感受、你到底还要他如何?


魏无羡:我不是、哎,我、我这解释不清楚,反正泽芜君,我真的不是和含光君闹着玩,我是认真的,这次真的……


蓝曦臣:一次又一次,你让我怎么信?


魏无羡:我会让你们相信的。


魏无羡脑子里一团乱麻,话是出口了,可是该怎么做呢?他恨不得把自己的心掏出来,举得高高的,让所有人都来做个见证,可是这哪里能行啊?


魏无羡手足无措地看着屏幕,一片空白,只能木然地盯着界面上不断刷频的世界频道。


——噫,世界频道?对了,世界频道!!!


【世界】魏无羡:【蓝忘机】含光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然而下一秒,他就眼睁睁看着这句话被满屏的【破迷正道,去伪存真!】【尘归尘,土归土,修真都是250】【道可道,非常道,魔界都是大傻冒】给刷了过去。


魏无羡急得快要炸了,连忙又输了一遍,然而这一次响应他的却是——


系统提示:您刚刚使用过世界频道,请休息会儿再使用。


魏无羡:世界频道怎么有C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他还没啊完,就活生生地断在那里,世界频道不知什么时候有人开始三三两两地刷起了——


【世界】一杆杆夺死你:【夷陵老祖】对【含光君】说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世界】蓝懒懒:【夷陵老祖】对【含光君】说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世界】裂冰冰冰:【夷陵老祖】对【含光君】说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世界】陈情一曲绕避尘:【夷陵老祖】对【含光君】说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世界】霜华:【夷陵老祖】对【含光君】说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世界】温温温温开水:【夷陵老祖】对【含光君】说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到最后,整个世界都开始整齐划一地刷这一句话。与此同时,他还收到了很多很多的密聊,阿箐说你爸爸只能帮你到这里了。蓝懒懒对他说老祖加油,我们都支持了。还有更多更多他所不认识的人,他们对他说,加油。


魏无羡张了张嘴,突然觉得眼睛有点发酸。


TBC



评论(70)
热度(1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月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