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痕

弃坑。

【八】有毒!剧毒!——818那个删号后又回来祸害修真界的毒瘤老祖

《魔道祖师》衍生同人,网游背景(参考剑三),脑洞,有毒。过渡章比较无聊。


【三十六】


从那天之后,魏无羡开始了上线——清日常——撩蓝忘机——竞技场——撩蓝忘机——下线的游戏节奏。


他每天6点下班到家,上线却从来没个准时,但每次一上线,总能看到站在自己身边的蓝忘机,他站在那里,焦点着魏无羡,然后M他:日常吗?


魏无羡:好巧啊,含光君!


蓝忘机:嗯。


魏无羡:走走走,日常走起。


魏无羡现在是个半白小号,任由他操作多好,还是被装备压制得死死的,走在日常路上,简直是个移动战阶,所以他非常乐意身边跟着蓝忘机这样一个人型召唤兽。


魏无羡:嗷,有人要劫我镖!


蓝忘机:人已经死了。


魏无羡:救命含光君,我摔死了,我的货物!!!


蓝忘机:别回复活点,我拉你。


——蓝家顶级召唤兽,你值得拥有!



【三十七】


魏无羡自认是个从善如流的人,所以他也必须要投桃报李一下蓝忘机。


也是从那天之后,含光君蓝忘机每天都可以从自己的信箱里收到一堆稀奇古怪的东西。


起初,还是长生锁这一类比较正常的白色物品。


魏无羡:含光君,这是我从尸体身上摸出来的长生锁!保平安的!


(到底哪里看出能保平安?!)


后来,逐渐暴露了夷陵老祖的本性。


魏无羡:含光君,春宫图、肚兜、黄瓜大礼包,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春宫图无法阅读,肚兜也无法装备的,好么?)


到最后变成了带酸味的包子、煮烂的饺子、肥腻的血肠……


魏无羡:含光君,这是我做的小吃,不要客气!



【三十八】


蓝忘机:传好了。


系统提示叮的一声,把魏无羡从满脑子胡思乱想中拉了回来,他点了点鼠标,看着角色站起身,又绕着还在打坐的蓝忘机走了一圈,朝他扔了个好感度手绢。


魏无羡:含光君,今天打55刷点币吗?


蓝忘机:今天不打。


噫!这么多天来,这还是蓝忘机第一次拒绝他,魏无羡心想,该不是这几天撩太过火,终于把蓝忘机给撩炸了吧?可是看他千里迢迢来给自己传功,也不像是要追杀自己的样子,难道是觉得终于养肥可以杀了?


蓝忘机:金宗主约了兄长今天直播33。


魏无羡:欸?


蓝忘机:冲排名,来看吗?


魏无羡:好好,冲排名我喜欢!几点开始,哪个频道?


蓝忘机:我给你发飞机票了。


魏无羡正挂在【莲藕排骨汤】和金凌吹牛,想了想便重开了个YY。看着ID【乱葬岗·种土豆的·魏婴】,他抿了抿嘴,半晌,终于勾起唇,笑着摇了摇头,改成了【三岁的羡羡】。


他点了蓝忘机YY发来的飞机票过去,一看原来是金麟台的帮会频道,这会儿频道里已经蹲了300多号人,再一看频道通知的开场时间是8点半。


魏无羡:噫,不是8点半开场吗?含光君,你咋还在这里?


蓝忘机:等debuff。


魏无羡:哈?!你被人悬赏了?


魏无羡以为是蓝忘机是在等悬赏的怨念debuff消掉,可待他焦点蓝忘机的下一秒,却笑得整个人站不起来了——他看到了一大串失败烹饪小吃留下的debuff。


带酸味的包子——血蓝降低1000。


煮烂的饺子——防御降低10点。


肥腻的血肠——法术攻击降低100点。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蓝忘机、含光君,你居然把我寄给你的小吃都吃掉了,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耿直哈哈哈哈……………………


蓝忘机:嗯。


【三十九】


金凌:小舅舅你不要笑得像个傻叉好么?


魏无羡:噫,我笑了吗?


金凌:你都笑了半分钟了,我感觉你嘴角都裂了好不好?!


魏无羡:咳咳……哈哈、那什么,蓝忘机去打33了,今晚要不叫你舅舅来凑个数……


江澄:呵呵,你居然说我是来凑数的?


魏无羡:卧槽,江澄你什么时候进的频道?


江澄:听你傻笑半分钟了,你说呢?


金凌:啊啊啊啊啊——————


江澄:阿凌你一惊一乍的干嘛?小心我打断你的腿!


金凌:今晚金麟台直播33冲排名我忘了啊啊啊!!他们也打双蓝兰陵的!!


魏无羡:嗯?还有谁打这个组合?


金凌:……哼,还不是蓝思追缠着我,要我和他们打33。


魏无羡:哦,缠、着、你。


江澄:是谁!我打断他的腿!


金凌:………………


魏无羡:好啦,他们那边准备开打了,我来转播!看完咱们再去55。


江澄:切。



【四十】


蓝忘机的33队友是云深不知处的帮主蓝曦臣和金麟台的宗主金光瑶。


用迷妹的话来说,这个33队就是本服修真界的三大看板;用阵营狗的话来说,这个33队上能冲排名,下能干阵营,专治各种不服。


魏无羡:蓝忘机以前和他哥打22排名的时候是出了名的双输出,秒谁说话组合,没想到蓝曦臣现在居然去玩奶了。


江澄:不然呢?难道让蓝忘机这种杀人机器玩奶?


金凌:含光君和我们55的时候,就是玩奶啊!


江澄:……妈的智障。


这次直播是金光瑶主麦,他声音清亮温和,听来总像带着三分笑意,不光是妹子听了喜欢得紧,就是汉子听了也讨厌不起来。


金光瑶:好了,忘机来了,大家看下奇穴,我准备排了。


魏无羡:哈哈哈哈金光瑶怎么改玩了个萝莉兰陵,我的天哪哈哈哈哈,你看他才到蓝曦臣的腰啊哈哈哈哈……


江澄:哼,之前有个版本兰陵改完技能之后,双蓝兰陵组33变得很凶,听说当初好几个高玩兰陵想拉蓝曦臣他们打33,他们都没理,后来传说金光瑶玩了个萝莉号去勾搭蓝曦臣,居然就得手了,再后来这个萝莉号就被金光瑶玩成大号了


魏无羡:难道说蓝曦臣是个萝莉控?


江澄:呵呵。


这时,直播那边传来了金光瑶的声音,他说:好了,进了!


TBC


========================

https://moonyuehen.lofter.com/post/2aef4c_b3d9845

已自砍双腿_(:з」∠)_

评论(49)
热度(10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月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