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痕

弃坑。

【十一】有毒!剧毒!——818那个删号后又回来祸害修真界的毒瘤老祖

《魔道祖师》衍生同人,网游背景(参考剑三),脑洞,有毒。

大家好,我是无聊的过渡段。

【五十一】


蓝忘机从竞技场出来的时候,魏无羡在焦点列表里准确地戳到他,朝他扔了条好友度手帕。


系统提示:你收到一条密聊。


蓝忘机:怎么了?


魏无羡:突然很不爽,找你吐个槽。


蓝忘机:那我先不打了。


魏无羡:没事没事,你打你的,我说我的。


蓝忘机:嗯。


魏无羡:……那什么,不影响你冲分吧?


蓝忘机:不会。


魏无羡:哈哈哈哈好好好,蓝忘机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哈哈哈,我跟你说啊,江晚吟你知道的吧,就以前和我打22的那个云梦。


蓝忘机:嗯。


魏无羡:我跟他是打小一起长大的交情,他从小到大真的是超级不会撩妹子的。小时候,他拿着两棒棒糖,人家小萝莉问他这个糖好不好吃,这一看就是想问他要啊,他居然一脸正经地说他还没吃过,然后把两根棒棒糖都舔了舔,说这个挺好吃的那个一般,人家小萝莉都要哭了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然后后来我们玩了网游,他也是一样。有次,一个妹子和他说她的JJC队友都不带她,这不很明显弦外之音就是要他带嘛,他居然回人家一句:你这么水,谁肯带。哈哈哈哈真是没救了。


蓝忘机:拜拜#


魏无羡:还有还有,以前帮会里还会有妹子故意勾搭他,说自己日常还没做,然后问他做没做,这么明显的要和他一起做么,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蓝忘机:问号#


魏无羡:哈哈哈哈他对妹子说,我还没做,你要双开帮我做吗,我发账号给你,哈哈哈哈哈……



【五十二】


魏无羡就这样蹲在竞技场门口给蓝忘机密聊吐槽卖竹马黑历史,时不时看到那人退出来,就往他身上丢个好感度手帕,冒几个爱心泡泡。


蓝忘机:你买了很多好感度手帕?


魏无羡:没,我在升级缝纫技能,顺手做了很多。


蓝忘机:不要到处扔。


魏无羡以为蓝忘机是嫌弃好感度手帕那个被动动作太少女心,连忙回他:没,我就扔了你而已。


蓝忘机:为什么?


魏无羡:嘿嘿,不是说好感度刷高点,就舍不得仇杀了吗?


蓝忘机:你觉得我会仇杀你?


魏无羡:你以前不是老一言不合就来打我的吗?!你都忘啦含光君!


蓝忘机:……


魏无羡:也是啦,我都A了这么久了,今天才知道江晚吟都有新的22队友了,还是隔壁服、就刚刚和你们打的那个柳清歌,雕像选手吼,一来叫人就丢下我们不打55了!


蓝忘机:所以不爽?


魏无羡:还有阿凌啊,也被你们家思追拐去啦,约好的55最后YY就剩我一个了!


魏无羡: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


蓝忘机:……


魏无羡:幸亏还有你听我吐槽!


魏无羡:人家好空虚寂寞冷啊,要含光君抱抱才能站起来。



【五十三】


蓝忘机:【蓝忘机】对【莫玄羽】说:“要跟我抱抱吗?”


系统提示:【是否接受蓝忘机的拥抱?】


魏无羡:噫!!!!


魏无羡:含光君,你是不是点错了?


蓝忘机:你说的。


魏无羡发现蓝忘机不好玩了!


以前明明一撩就炸,现在每次想像以前那样逗他,最终都变成了自作自受。


然而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魏无羡默默地点了接受。


看着自己的角色蹦蹦跳跳扑向蓝忘机,他突然有点明白为什么蓝曦臣是个萝莉控了。


魏无羡心里盘算着,不如下回也玩个萝莉号好了,万一他们一家都是萝莉控呢?推倒含光君指日可待啊!


——噫,好像哪里不对。


魏无羡:等等,含光君你抱着我还怎么打JJC?


蓝忘机:打完了。


魏无羡这才发现YY频道里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歌舞升平起来。


【五十四】


金光瑶在麦上问:有没有人上来唱歌呀,我给他刷花!


公屏上一溜儿的迷妹刷屏——


【敛芳尊唱一个!】


【敛芳尊唱贵妃醉酒!!!嗷嗷嗷!!!】


【宝宝要听金宗主唱痒!!!】


金光瑶:哎,上回我都唱了好几首了,而且你们怎么总挑这些歌啊,不唱啦,指挥得喉咙都哑了,你们拉二哥唱去。


蓝曦臣:阿瑶,你去喝口水润润嗓子。


【宝宝要听泽芜君唱歌!!】


【泽芜君再不唱歌,我们就要闹啦!!!】


【合唱!合唱!要合唱!!!】


【秀恩爱不如唱歌!!秀恩爱不如唱歌!!秀恩爱不如唱歌!!】


而这时,有一个刷屏像一朵不一样的烟花,在公屏占炸了开来——


三岁的羡羡:【你们怎么不让含光君唱!!你们怎么不让含光君唱!!你们怎么不让含光君唱!!你们怎么不让含光君唱!!你们怎么不让含光君唱!!你们怎么不让含光君唱!!你们怎么不让含光君唱!!你们怎么不让含光君唱!!你们怎么不让含光君唱!!你们怎么不让含光君唱!!你们怎么不让含光君唱!!】


【噫,含光君好像是从来没唱过呀?】


【对啊对啊,从来没听过含光君唱歌呢!】


【泽芜君唱歌男神音,含光君唱歌一定也不会差啊!】


【含光君唱一个!!!】


【宝宝要听含光君唱歌啊啊啊!!!!】


金光瑶:说起来,我也很久没听到忘机唱歌了,据说以前开荒年代,大家还在大公会的时候,忘机唱过一次,一曲成名呢,是吧,二哥?


蓝曦臣:阿瑶你啊就别逗忘机了,小心下次就没有33队友了,呵呵……


金光瑶:我不是还有二哥嘛。


然而两个人说着,却很默契地都下了麦,留下蓝忘机一个人挂在那里,摆明了的落井下石。



【五十五】


系统提示:你收到一条密聊。


蓝忘机:乱带节奏。


魏无羡:这都被你发现了,含光君明察秋毫,果然厉害。


蓝忘机:……


魏无羡: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又要说我无聊啦。


这时,本来安静的YY里突然传来了弱弱的一声:那个,能听到我说话吗?


魏无羡:卧槽!萌妹子啊!


他立马切回歪歪频道,果然看到蓝忘机的麦序下面多了一个绿马,ID是一个萌萌的颜表情——(,,• ₃ •,,)叽 


金光瑶:妹子声音好萌,是来唱歌的吗?


(,,• ₃ •,,)叽 :恩恩。


公屏上的节奏秒变——【妹子萌萌哒!】【萌妹子酷爱唱歌,给你花花!】【你们有没有节操!说好的含光君唱歌呢!算了,我也要听萌妹子唱歌!】


魏无羡:含光君啊——


蓝忘机:嗯?


魏无羡:人家萌妹子可是在帮你转移视线呢,你要不要感谢感谢人家,恩?


蓝忘机:……


魏无羡:你听啊,唱的真是挺软挺萌的。


蓝忘机:就是不在调上。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含光君你哈哈哈,你和江晚吟真是有的一拼哈哈哈哈!!!


一曲唱完,蓝忘机口中不在调子上的妹子还是被送了一屏幕的花,毕竟这是个萌能拯救一切的世界。


(,,• ₃ •,,)叽 :那什么,含、含光君,可以、可以求道侣吗?


魏无羡:噫!


TBC


评论(37)
热度(10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月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