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月痕

弃坑。

【十】有毒!剧毒!——818那个删号后又回来祸害修真界的毒瘤老祖

《魔道祖师》衍生同人,网游背景(参考剑三),脑洞,有毒。

本期有《人渣反派自救系统》角色客串。有邪教醒目。

JJC都是我乱写的,锅算我。

【四十六】


金光瑶:刚刚那局打得激进了,技能交得太早,我的锅。


他言语间虽然仿佛还带着笑,可屏幕上的萝莉号却蹲在蓝曦臣身边画着圈圈,一副“宝宝被打了不开心了要二哥抱抱才能站起来”的样子。


蓝曦臣:一开始就知道对面会集火阿瑶,打到后来只顾着压奶反而疏忽了,是我预判失误。


这时,蓝曦臣走到金光瑶身边,头顶一行白字——【蓝曦臣】对【一金光瑶一】说:“要跟我抱抱吗?”,下一刻画面里跳出一个对话框【是否接受蓝曦臣的拥抱?】


魏无羡看着金光瑶点了接受,蹦蹦跳跳扑到半蹲下的蓝曦臣怀里,公屏上被一连串的【Yooooooooooooo】刷屏。


他不可思议地问道:这个什么鬼拥抱系统,是可以选择接受不接受的?!


金凌:是啊,不然被自己讨厌的人要抱抱不是很烦?


魏无羡:卧槽……


所以那天他跟蓝忘机抱抱的时候,那个人点了接受?!这不可能吧,这完全不是蓝忘机的画风啊?还是说他以为是JJC进了顺手点了?


嗯,一定是这样的,就和他那天误点了入帮一样,蓝忘机也是手误了,嗯,没错。


内心一阵弹幕得出蓝忘机这种人居然也会手误的这个结论后,魏无羡心情愉快地回过神来,正好听到蓝曦臣对蓝忘机说:忘机,下一把你先进去看下配置,我和阿瑶在外面换奇穴。


蓝忘机:嗯。


进场倒数开始不久,YY里就传来蓝忘机的声音:还是刚刚那个队,天魔双苍穹。


金光瑶:呵呵,看来是遇上拦分队了。


蓝曦臣:复仇局要好好打了。



【四十七】


魏无羡:金光瑶这把换的奇穴很保守啊,之前都是不要命的套路,这次把保命奇穴都点上了。


金凌:这种秒人的配置,不保命分分钟就死了!


魏无羡:但是优先保命的话,伤害量拼不过对面吧,心魔剑可不是开玩笑的。


江澄:乘鸾也不是开玩笑的。


从金光瑶萝莉体型的视角来看,甫一进场就见到对面三个成男上了马,不光高他几头,更是气势汹汹地焦点了他,随时准备冲过来踩他一脸。


金光瑶:这局要辛苦忘机了,我先卡个视角,躲一波。


话音刚落,就见对面洛冰河直截了当地朝他冲过来,马蹄高高扬起,甚至能从画面上感觉到沉沉的阴影笼罩过来,居高临下就要控他一波,而下一刻金光瑶却一个闪身,跃出三步,逃出了洛冰河的攻击范围。


蓝曦臣:阿瑶,小心后面!


简直是刚出虎口,又入狼穴,金光瑶躲过了洛冰河的一波控制,却被柳清歌断了后路,逼得交了减伤硬抗,幸而他不是个一去不回头的兰陵,绕着柱子跑了一圈,很快又回到蓝曦臣身边。


金凌:好险,这一波算是躲过去了吧?


魏无羡:金光瑶还真是个仇恨脸,不过对面这么放蓝忘机不管真的好么?


金凌:诶,对啊,还有含光君,我光顾着看这边了,都没注意过他。


但是魏无羡一直在关注蓝忘机,方才柳清歌出手的时候,是蓝忘机拦住了洛冰河,否则,那一拨金光瑶直接要复制前一局的秒躺结局了,而且他做的还远不止如此。


魏无羡:阿凌你注意看对面头上的debuff。


金凌:我去!含光君什么时候给他们挂了这么多debuff?!



【四十八】


此刻,金光瑶又从柱子后面窜出来,他动作很快,然而柳清歌的速度更快,一下次就缠了上去,两人打得十分激烈,但很明显的,金光瑶完全处于被动,一直在各种绕柱子躲,而柳清歌被他带着,离沈清秋越来越远。


眼看时机到了,金光瑶喊了一声:我爆发打一波,逼他减伤!


说着,一大朵金星雪浪就在屏幕里炸了开来,柳清歌一身的debuff离奶妈又远,只能交了减伤和小轻功急速后退,也迫得沈清秋不得不暂时放下那边的洛冰河往他这边跑过来,直接交了一波大加拉血线,自己却也被金星雪浪刮掉不少血。


金光瑶:洛冰河过来了!


蓝曦臣:来的真是时候。


洛冰河丢下蓝忘机,直冲到沈清秋身边,抬手就要打金光瑶,然而下一刻,他突然掉了个头,一波爆发全交在了柳清歌身上,后者的血条直接就空了。


金凌:什么鬼?!


魏无羡:哎呦,蓝曦臣居然点了问灵。


而此刻,蓝曦臣打了一行字:不好意思,正好出特效了。


魏无羡:哈哈,蓝曦臣出息了啊,都会嘲讽了!


金凌:问灵能控制对方,但自己和木桩一样,奶妈这么点不是作死嘛?


魏无羡:所以他掐准了这个点,恐怕还算了出特效的时间。


金凌:这也能算?


魏无羡:意识吧,或者说,男人的,直觉?哈哈哈哈……


江澄:呵,难怪蓝曦臣刚说这是复仇局。



【四十九】


魏无羡:我赌他们下一局还能遇到这三个人,叫什么来着,春山恨?


江澄:你他妈能不乌鸦嘴?


魏无羡:冤家路窄听到过没?还有你到底站哪边啊?


江澄:中间!


蓝忘机:还是他们。


魏无羡:哈哈哈哈,你看是不是啊江澄!


江澄:闭嘴!


魏无羡:你看你看,金光瑶又上去套路了,对面脾气也太直了,这么容易就上钩。


江澄:啧……吃一堑长一智都不知道。


金凌:又问灵了!这次洛冰河要打沈清秋了!噫,他怎么退了???


魏无羡:洛冰河和柳清歌走过最长的路,大概就是金光瑶和蓝曦臣的套路了,估计这段时间打竞技场都要要阴影哈哈哈哈哈……


而此刻,YY里炸起了一声咆哮:江晚吟陪我劫镖去,我特么再和洛冰河这个小畜生打竞技场,我就是傻逼!


通知:゛丶苍穹山·柳清歌『百战』 已进入当前频道。


【五十】


江澄:哦?柳峰主上次好像也是这么和我说的,嗯?


柳清歌:你……等下,你们、这是在看什么直播?


江澄:我们正在围观柳峰主你被洛冰河那个小畜生秒的直播。


柳清歌:………………


江澄:怎么不说话了,刚刚脾气不是很大吗?谁之前和我约先打22再LOL开黑的,然后放我鸽子陪师弟和他徒弟去JJC了是吧?


魏无羡看了眼柳清歌的黄马,再听江澄这个语气,觉得有点意思,很有意思。


柳清歌:喂……


江澄:喂什么喂?上线切磋,你赢我陪你去劫镖,我赢跟我去LOL!


柳清歌:好,我开溟烟的号,她在赶什么本子死线,我得帮她日个常。


江澄:我拜托你柳清歌,你好好弄个男号行不行,你老开你妹的号,她的号又弄得那么好看,我帮会的都快以为你是我道侣了!


柳清歌:不好?


江澄:好什么好!走了,去你YY!


魏无羡:江澄,说好的55呢喂——!!!


金凌:舅舅已经跳YY了。


魏无羡:……他果然和柳清歌有一腿,我说怎么这么熟悉内情,我都不知道他还有这么个基友。


金凌:其实都是孽缘……小舅舅我也不打55了,思追他们找我打33,谁要试试刚刚含光君他们的套路,我走啦!


魏无羡:噫???


看着刚刚还喧哗吵闹的YY一瞬间走得只剩下自己一个,魏无羡突然觉得空落落的,原来自己A了那么久,江澄都有了新基友,连22都没有给他留下位置了。


耳机里只剩下直播里蓝忘机低沉好听的声音传过来,魏无羡心念一动,点了游戏匆匆上线往竞技场门口跑去。

(TBC)

==================================

柳澄大概会有个番外。

名字大概叫《一杯柳橙汁》

画风大概这样——

【单身直男手牵手,谁先脱团谁是狗。】

【为了脱团狗就狗,谁要和你手牵手!】

【喂!】

【你咬我干嘛!你他妈是狗么!?】

【你他妈不是喜欢狗么,呸,我这是在咬你么?】

【不会亲别亲!】

【你行你上啊!】

【想干架是吧?】

【干就干!】

【你干什么?!】

【干你!】

评论(50)
热度(1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慕月痕 | Powered by LOFTER